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吉诺比利揽34分邓肯准两双 马刺胜灰熊终止连败

NBA图:马刺捕灰熊 邓肯铁肘碰米勒



    NBA技术统计:马刺捕灰熊 邓肯仅得10分9篮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已经三连败的马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马刺以110:96如愿击败对手,终止了自己近两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目前战绩全联盟垫底的灰熊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与马刺最近6次交手全部告负。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发挥出色,狂砍34分。

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也有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帐。灰熊队方面,保罗-加索尔砍下24分,麦克-米勒有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进帐。

  比赛开始后,马刺队由奥博托率先攻中一球,麦克-米勒很快就回敬一记三分球。布鲁斯-勃文(布鲁斯-勃文新闻,布鲁斯-勃文说吧)和尤德利连中两球后,马刺以9:6领先。奥博托的篮下强攻帮助马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勃文再中一记三分球后,马刺已经以22:17领先灰熊。首节比赛马刺以28:21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马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霍利3分命中后,马刺已经以38:29领先。此后灰熊队靠着麦克-米勒和保罗-加索尔的出色发挥并没有让分差被对手进一步拉大。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罚球命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仍以57:45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勃文先中一球,邓肯2分命中,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1:47。邓肯再中一球后,马刺仍以65:54领先。此后灰熊发力追赶,达蒙-斯塔德迈尔中投得手,灰熊将比分追至63:71。但是,马刺队的霍利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并再度拉大分差。前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仍以88:74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马刺队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本节过半时,邓肯2分球投篮命中,马刺以96:84领先灰熊。比赛时间还剩下3分钟时,吉诺比利3分球投篮命中,马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5:90。此后灰熊队几经努力试图翻盘,但无奈落后分差太大而时间又所剩不多,马刺队则是稳扎稳打将优势转化成胜势,最终以110:96的比分笑到了最后。

  马刺先发五虎:蒂姆-邓肯、布鲁斯-勃文、法布瑞斯尔-奥博托、比诺-尤德利、马努-吉诺比利。

  灰熊首发阵容:亚历山大-约翰逊、麦克-米勒、保罗-加索尔、鲁迪-盖伊、达蒙-斯塔德迈尔。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NBA图:马刺捕灰熊 邓肯铁肘碰米勒

邓肯铁肘碰米勒
NBA图:马刺捕灰熊 乌德利赫封盖阿特金斯

乌德利赫封盖阿特金斯
NBA图:马刺捕灰熊 沃恩传球

沃恩传球
[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刺 | 灰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