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复出千里走单骑 经典进球击碎红军主场神奇

  本报讯 几天前,阿森纳的主帅温格曾向所有对手发出警报,“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你们将看到最棒的亨利”。话音刚落,利物浦就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上中箭倒下,在安菲尔德体育场,亨利用一个经典进球击碎了利物浦的主场神奇。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阿森纳2∶1领先,但场面是利物浦攻势如潮,库伊特第71分钟的进球让利物浦球迷看到了扳平甚至是逆转的希望,2001年欧文在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击败枪手捧起足总杯的情景不断在他们的脑海中出现,但是亨利将所有利物浦球迷的美好愿望毁于瞬间。

  第84分钟,霍伊特将球传给亨利,面对对方防守人员的亨利突然将球趟向左路并快速跟上,来了个漂亮的人球分过。重新拿球后亨利快速突至禁区左侧,上来逼抢的对方后卫卡拉格凭借身体优势倚住了亨利,但法国人突然神奇地从卡拉格身后抢下皮球直冲门前,利物浦的另一名后卫阿格在亨利的横向盘带面前显得不知所措,亨利轻松地晃开阿格后拔脚低射,皮球划了一道弧线后飞入网窝,3∶1,亨利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这粒进球再次显示了亨利无可挑剔的技术能力,利物浦两大主力后卫卡拉格和阿格竟被他戏耍得团团转。千里走单骑后再用完美的个人技术破门得分,这正是典型的亨利式进球。伤愈复出后再次奉献经典表演,这无疑意味着亨利已经彻底找回了最佳状态,那个令对手胆战心惊的“枪手王”又回来了!

  “亨利的进球太伟大了。”枪手主帅温格赛后不住地夸赞弟子:“那样精彩的长途奔袭和过人动作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足够的休息使他比以前更出色了。”心情激动的亨利则表示:“我要为阿森纳队创造奇迹,我们从没放弃夺取英超冠军的目标。”他的话听起来是那么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进球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