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杜锋月底恢复上场 易建联公事在身缺席三场比赛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昨天的比赛中,杜锋突然出现在场边。他的出现让全场球迷都开始关注,这位队长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赛后,李群表示,杜锋的复出将在本月月底。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后半段的时候,穿着黄色大衣的杜锋突然走进了球场。

还来不及和队友打招呼,他就坐到了家属席上。这段时间,杜锋一直在广州二沙岛运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每天的治疗和训练让杜锋看起来有些削瘦。不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让杜锋得到了少有的清静。

  对于自己的情况,杜锋表示还不错:“现在自己训练感觉还可以,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了,不过还要看队里的安排。”

  在比赛中,宏远宝玛仕有惊无险地击败了福建队,赛后,杜锋也被球迷团团围住。这也是他第一次彻底作为旁观者的身份观看队友比赛。李群在赛后表示杜锋在月底将可以恢复上场。不过这也意味着在1月19日和江苏队的比赛杜锋仍然无法参赛。

  由于易建联在11日要跟随深圳大运会申办团前往意大利进行申办活动,因此他将铁定缺席三场比赛。加上杜锋没能及时复出,目前球队的内线将遭遇比较大的问题。只有积臣一人担纲,李群也表示积臣在下一阶段的三场比赛很重要。“积臣目前的状态比较稳定,大家看到了,在我们过去的几场客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很不错。不过目前内线只有积臣一人,他的担子更大。这段时间我也希望让他少打比赛,尽量储备体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李群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比赛 | 李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