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进球大战米兰力克尤文 斑马军雪上加霜折损三将

  进球大战米兰力克尤文

  作为意大利最传统的热身赛事,贝鲁斯科尼杯一般都是在每年的8月份进行。但上赛季由于“电话门”事件,使得第16届贝鲁斯科尼杯顺延至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前进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笑到了最后,大因扎吉、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和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都有进球,两支球队在圣西罗展开一场进球大战。

而最终决定胜负的却是一位名叫阿巴梅扬的小将,他在第86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米兰捧起贝鲁斯科尼杯。

  贝鲁斯科尼杯起始于1991年,赛事由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为纪念其亡父而创立,AC米兰的对手逐渐固定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1992年对阵国米、1993年对阵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1994年对阵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本场比赛是米兰和尤文在本赛季仅有的交锋机会,双方也都派出了主力首发,进球大战也由此开始。上半场,因扎吉与内德维德各入一球。下半场,皮耶罗的进球使得尤文图斯领先,但随后西多夫与阿巴梅扬拉各下一城,帮助AC米兰取得胜利。

  本报综合消息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卡拉奇(46’菲奥里)/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46’西米奇(西米奇新闻,西米奇说吧))、博内拉、马尔蒂尼(68’达米安)、扬库洛夫斯基/布罗基(82’阿巴梅扬)、皮尔洛、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西多夫/吉拉迪诺(46’古尔库夫)、因扎吉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比林德利、布姆松(43’泽比纳)、基耶里尼(15’科瓦奇(科瓦奇新闻,科瓦奇说吧))、巴尔扎雷蒂/帕拉迪诺(67’博季诺夫)、扎内蒂(扎内蒂新闻,扎内蒂说吧)(46’德-塞利耶)、帕罗、内德维德/皮耶罗(87’文图奇)、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46’萨拉耶塔)

  斑马折损三员大将

  做客圣西罗球场以2比3不敌AC米兰,尤文图斯连续两年在贝鲁斯科尼杯赛中败北。更糟糕的是,在这场友谊赛中,切利尼、布姆松、帕拉迪诺三名主力接连受伤,让斑马军团雪上加霜。

  尽管主教练德尚在赛前为球队减压,说这只是一场无关大局的友谊赛,言下之意胜负结果并不重要,但是尤文图斯还是派出了由皮耶罗、特雷泽盖、内德维德、布冯领衔的全部主力阵容,显然非常珍惜再次与红黑军团这样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劲旅过招的机会,但比赛结果还是让尤文图斯的努力付诸东流。

  更让德尚叹息和忧心不已的,是球队伤病名单上一下子添了三名主力。这场比赛开始不久,左后卫切利尼就拉伤了大腿被迫退出;半场前主力中卫布姆松又挫伤了小腿;而前半程异军突起的中场新星帕拉迪诺又在下半场扭伤了膝盖。

  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尚眉头紧锁心情沉重,尤文图斯在冬歇前最后一轮意乙联赛中主场大意被逼平,没能实现半程夺冠的原计划;不料新年也没能给斑马带来好运,反而流年不利连遭横祸。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