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闪电侠复出半场疯狂 热火力克开拓者结束五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午,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客场以93比90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结束五连败。四节的比分是22-30,30-30,17-17,24-13。

  “闪电侠”韦德今天伤愈复出,他在前两节拿到25分,全场收获33分。此外卡波诺得到19分,哈斯勒姆攻下12分10个篮板,赖特也有12分进帐。开拓者方面,罗伊拿下18分,兰多夫取得15分,阿尔德里奇贡献14分,韦伯斯特送出12分。

  热火在最近的状态相当糟糕,在两大主力奥尼尔和韦德相继受伤后,他们已经连续五轮不胜,名次跌到了东部倒数第五。今天客场面对西部倒数第四的开拓者,卫冕冠军仍然没有什么取胜的把握。

  自12月27日受伤后一直缺席的韦德在今天复出并首发,比赛开始后,热火连得四分。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开拓者的罗伊在一开场手感很好,他帮助主队一直咬住分差。首节仅仅打了一半,罗伊就已经得到10分,命中率为100%。虽然在韦德的带领下,热火在之后展开了反击,但是开拓者保持了稳定的内线命中率,这让他们一直领先。第一节结束时,开拓者以30比22领先热火8分。

  第二节比赛,迪克逊上来命中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7比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之后卡波诺远投得手,赖特连续上篮得分,热火稍稍挽回劣势。开拓者的韦伯斯特在本节中段突然发威,他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命中,帮助主队又一次扩大优势,而热火对此却毫无办法。无奈之下,韦德只能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得分勉强维持,热火看上去仍然被动。好在本节下半段,开拓者命中率下降,热火缩小了分差。半场结束时,开拓者60比52仍领先热火8分,而韦德在前两节已经贡献了25分。

  第三节,开拓者连续内线强攻得分,在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后,分差再度被拉开,热火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热火的进攻稍有起色,本节还剩2分05秒,哈斯勒姆两罚全中,双方只相差6分。此后开拓者连续进攻命中,热火也有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77比69依旧领先8分。

  最后一节比赛,热火加强了防守,这让开拓者在四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而在多利亚克上篮成功后,热火只以75比77落后两分,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争夺激烈。比赛还剩4分13秒,卡波诺高位三分命中,热火82比81反超取得领先。最后阶段,开拓者采用犯规战术,但是热火罚球稳定,最终他们以93比90击败了开拓者,结束了五连败。(Vitas)

  开拓者先发五虎:杰克、罗伊、乌多卡、兰多夫、普尔泽比拉

  热火先发五虎:贾森·威廉姆斯、韦德、卡波诺、哈斯勒姆、莫宁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火 | 开拓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