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亚冬会在即严查兴奋剂 赵宏博等队员接受尿检

亚冬会在即严查兴奋剂 赵宏博等队员接受尿检

申雪赵宏博做客畅谈新年新目标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吉林长春开幕,中国花样滑冰队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备战。而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兴奋剂问题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措施,日前已经开始对中国的参赛队员进行尿检,确保在中国举办一届干净、纯洁的亚冬会。

  1月8日凌晨,中国花滑“老大组合”之一的赵宏博就在迷迷糊糊中接受了一次尿检。

当然,尿检并不是怀疑赵宏博存在问题,而是每次赛前都要进行的程序,运动员要接受严格的兴奋剂检查,尤其是本届亚冬会。早在12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各参赛队领队及冬运中心项目部负责人联席会议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就要求各参赛队要严抓反兴奋剂问题。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蓝立还根据主场作战的特点具体提出了反兴奋剂工作的几个注意事项。由于尿检时间实在太早,赵宏博在迷迷糊糊中抽出头天晚上准备好的尿检盒完成了必要的程序,然后又把左臂伸出抽血,最后又在迷迷糊糊中回到被窝继续睡了一会儿才起床开始训练。赵宏博还告诉大家,他跟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又要搬回到亦庄去训练了,以迎接亚冬会的到来。

  于此同时,中国花样滑冰的另一对名将张丹(张丹/张昊博客 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也在紧张进行着最后的备战,据张丹介绍,她的身体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1月7日开始合乐,心脏还是有点受不了,但因为比赛在即,坚强的张丹还是坚持练了下来。虽然第一天动作完成质量不是很好,但情况正在慢慢好转,而张丹也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坚持下去,不辜负大家对她们的鼓励和支持。正如姚滨教练所说的那样,在单人项目上我国选手不占有优势,而花滑双人滑以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领衔的“龙之队”优势明显,是冲金的希望所在。(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张丹/张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