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115比114击败江苏大华 辽宁盼盼主场十连胜

  尽管缺少了边强和刘相韬,但辽宁盼盼还是顽强地保持了主场不败的神话。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9轮比赛中,辽宁盼盼通过加时赛以115比114击败来访的江苏大华队,取得主场十连胜。

  由于刘相韬和边强的缺阵,主帅郭士强昨晚在阵容布置上显得捉襟见肘,卢伟、路遥等年轻队员都被派到先发阵容中。

但是以年轻队员应战的盼盼并没有示弱,一上来就与江苏队将比分紧紧咬住。不过,人员齐整的江苏大华还是凭借实力上优势逐渐取得领先。首节结束,江苏以28比19反客为主。次节,盼盼换上了近来状态神勇的外援桑普森,这一变招立刻收到成效。本节后半段,桑普森利用江苏队中锋唐正东移动慢的弱点,频频在外线投篮命中。在他的帮助下,到半场休息时,盼盼将比分追成44比48。

  双方易边之后,桑普森继续发挥,在他命中全场第四个三分后,盼盼将比分追至54比56。不过,此后江苏队开始猛攻内线,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三节结束,盼盼仍旧落后。关键的第四节,盼盼展开顽强的反击,杨鸣的一次抢断上篮帮助盼盼反超比分。最后一分钟,双方战成93平,随后盼盼外援桑普森打了一次“2+1”成功,将比分改写成96比95。不过,江苏队很快追平比分。98平,双方进入让人窒息的加时赛。

  关键的加时赛,江苏队率先得分,但盼盼马上由杨鸣和张庆鹏回敬两个三分。107比101,江苏进行反扑,老将张成神奇地在外线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但顽强的盼盼咬牙坚持到最后。最终,盼盼以115比114一分差距击败江苏男篮,同时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十连胜。

  本报记者于海电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杨鸣 | 刘相韬 | 盼盼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