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新赛季获2000万赞助 杨塞新承诺五年不退出

深圳队再获新冠名 杨塞新承诺不会拖欠工资(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中超经济日渐委靡的时候,深圳足球俱乐部却呈现反市道的红火。1月8日下午,广州香雪制药宣布以1200万元冠名深圳队。同时,深圳本地的大企业“晨光牛奶”也已经基本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800万元买断深圳队的胸前和背后广告。这样一来,深圳队一下子就获得了2000万元的赞助。怪不得老板杨塞新心情舒畅。

  自从深圳俱乐部内乱不断后,只要有深圳球迷和杨塞新出现的地方,就一定会出现杨塞新被“围攻”的局面。

今天下午也不例外,深圳球迷的问题都直指这个幕后大老板。

  在发言的时候,杨塞新非常镇定地说:“新泰顺集团经营深圳足球俱乐部已经两年了,在这里我首先要三感谢:第一是感谢深圳市政府,感谢深圳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帮助,有了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新泰顺集团才能走到今天;第二是要感谢金威啤酒一起董事长叶旭全先生。去年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金威啤酒伸出了援助的双手,(1500万元赞助)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三要感谢香雪制药,是他们的欣赏,是我们有了共同发展的机会,也解决了俱乐部的现实困难。”

  接下来,杨塞新又抛出了新理论:“当然我要感谢们媒体,今后不但是深圳的媒体,还有广州的媒体都会来加倍关注我们。我一直认为,媒体是足球事业发展的关键,职业足球的发展必须要有关注度,有关注度才会有经济收入。虽然中国足球有很多假球啊、黑哨啊,但是中国足球的关注度和报道篇幅,始终在乒乓球、篮球、排球之上,我觉得这与假球啊、黑哨啊也不无关系。我和各种各样的媒体朋友都打过交道,我明白媒体的操作方法。不管怎么操作,只要你们肯继续关注,对我们来说就是好事。希望通过你们的关注,让更多的球迷来关心我们。”

  说到这里,杨塞新话锋一转,对坐在身边的深圳市体育局、深圳市足协领导作出了三点承诺:“第一,2007赛季不欠薪、不欠工资。2006年,俱乐部没有拖欠一分钱工资。虽然奖金还没有完全到位,但是深圳俱乐部一定会在2007年1月31日前结清。2007赛季,俱乐部绝对不欠薪;第二,新泰顺集团承诺五年内不退出足球圈,保持深圳足球的稳定。而且新泰顺集团将进一步拓展体育产业,把这块产业做大做强;第三承诺最大努力保住深圳足球的火种,保住深圳足球在中超的地位。”杨塞新说,新泰顺为深圳足球做了很多贡献,希望能得到深圳人民的肯定。

  对于新赛季的计划,杨塞新坦言是“保十”,毕竟新任主教练张军带领一大帮刚从二队上来的年轻队员,征战中超确实没底。“只要比去年好就可以了”,杨塞新说。同时,杨塞新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张军提出的“三条线各一个外援”的方案,将投入100万美元买人三位实用型的外援。目前波兰中卫博格丹已经获得续约,一位锋线外援是整个组队思路的重中之重,杨塞新已经责成教练组尽快落实。

  杨塞新还表示,今年球队的工资水平略有下降,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都是年轻队员。但是为了球队取得更好成绩,杨塞新履行了去年的承诺,将今年的赢球奖金从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平球奖从15万元提高到20万元。杨塞新表示:“降低的工资实际上反映在奖金上,只要成绩好,大家的薪水不降反升。”而且杨塞新再次承诺,2007赛季俱乐部绝不欠薪。(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张军 |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