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朗送走答案再入费城 76人重建老帅欲重出江湖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在布朗长达34年的执教生涯中,他在76人的工作时间是最长的。作为美国篮球界辗转球队最多的教练之一,布朗还是现任76人主席比利·金的良师益友,当年前者在印第安纳执教期间将金招入球队担任助理教练。

当老布朗于1997年入主费城,他也不忘提携金,让其担任篮球管理部副总裁。

  2003年夏天,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矛盾无法调和的他转投活塞,一举在当个赛季就带领活塞夺得总冠军,终结了湖人三连冠。他在底特律呆了两年,之后就是在纽约恶梦般的一年。他在任期间,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只取得23胜59负的成绩,创下球队自从1985-1986赛季以来最差纪录。花了重金的纽约人于是在去年6月将他提前解职。

  但这位66岁的名人堂教练并不甘心赋闲在家,他不仅就薪金拖欠的问题和尼克斯闹得沸沸扬扬,要求对方支付数千万美元的巨额违约金,本赛季还一直扮演着76人的非官方顾问角色,艾弗森交易一事正是他向比利·金建议的。

  北京时间1月6日,就在76人队将艾弗森交易走之后将近三周之际,76人队宣布将在本周聘请66岁的名人堂成员拉里·布朗为执行副总裁,新闻发布会最早有望在8日举行。

  其实,布朗和老东家“眉来眼去”早已不是秘密,本赛季他多次前往76人训练营观看训练,并到现场观看了76人主场与迈阿密热队的大战,他的到来也并非只是担任副总裁那么简单,压力最大的无疑是主教练奇克斯。在经加时赛输给森林狼后,76人目前仅为9胜24负,布朗完全有可能随时取而代之。1997-2001赛季时,奇克斯是布朗教练组中的助理教练。布朗的NBA取胜场次已达到1010胜,乔·史密斯、戴勒姆博特和奥利是当年他执教76人队时的旧部。送走艾弗森之后的漫长重建期,76人很需要经验丰富的布朗帮助,一旦76人不能尽快止住颓势,布朗的再次担任76人主教练将不是新闻。

  在掘金队输给76人后,有记者问艾弗森对布朗重返76人队的感想时,艾弗森答道:“这是一次不错的任命,他会做出好成绩的。”尼克斯总裁兼主帅托马斯也用外交辞令答道:“祝贺他。”掘金主教练卡尔是布朗的好友,他认为布朗了解76人队,“他将很快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