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赛季后定是否回国家队 世界杯决赛恐成绝唱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罗马消息,“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回到国家队”,这是托蒂周一面对意大利媒体联合采访的时候透露的信息。

  罗马王子托蒂今天在罗马与意大利足协官员一起迎接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到来,布拉特此行是代表国际足联访问意大利,借此庆祝意大利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

  托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在柏林的世界杯决赛或许就是我最后一次代表意大利队比赛。很多球迷问我何时重新穿上蓝色战袍,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和多纳多尼还没有认真谈过”。

  托蒂自从世界杯决赛后就再也没有代表国家队出战,2006世界杯期间,托蒂因为脚踝伤势并没有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不过本赛季集中精力疗伤并在联赛复出后,托蒂已经打进了12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一。托蒂的出色状态也让意大利国家队少帅多纳多尼发出了呼吁,希望托蒂能尽早回到国家队,备战2008欧洲杯预选赛。

  不过托蒂也表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与多纳多尼会谈,在此之前,他要集中精力踢好联赛。托蒂说,“别看现在国米领先,我们仍有机会追上他们”。

  对于自己的未来,托蒂又来了幽默劲儿,“哦,外头说我要去AC米兰什么的,其实我最近收到了很多邀请,英超的,西甲的,还有东欧联赛的,甚至也包括阿拉伯国家,但是我现在不会去考虑那些问题”。

  托蒂还对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续约表示欢迎,“这真让人高兴,其实全罗马城都期待他能续约,他开创了罗马新的篇章,人们都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