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香雪闪电"联姻"深足 约定07年5个主场移师广州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深圳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球队新赛季冠名商为广州香雪药业有限公司。在2007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和各项杯赛中,深足将正式更名为深圳香雪足球俱乐部,而球队的名称则为深圳上清饮队,上清饮为香雪药业极力打造的凉茶品牌。

据悉,此次香雪药业冠名深足前后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而冠名费用也与去年金威啤酒集团实际支付深足的冠名费用相当,约1100万元人民币。在确定支付1100万元的球队名费用后,香雪药业在冠名合同中还特别提出,要求深足在2007赛季中将五轮主场比赛移师广州,以确保香雪在广州地区的广告效益。不过这个计划还需要中超公司的同意。

  在广药入主广州足球后,香雪将触角直接伸向了广州近邻的深圳。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金威啤酒集团在完成2006赛季的冠名后,从深足全身而退。因此,在深足招商引资再次遭遇瓶颈之际,香雪的突然出现犹如雪中送炭。在经过一周左右短暂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后,深足和香雪决定闪电联姻。“香雪是在12月8日与深足董事长杨塞新在珠海进行首次接洽的。期间,双方四易冠名赞助合同。12月17日,双方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场签定最终协议。”深足董事副总经理刘孝五说。

  在金威宣布退出新赛季冠名后,深圳市政府曾经一度推荐当地的一家国有奶制品企业冠名深足,不过前提是冠名费必须达到1500万元,而且此费用实施一条龙冠名,即包括球队冠名和球队球衣胸前背后广告。虽然价钱划算,但是这家奶制品企业对深足冠名实际上并不太感冒。随着香雪药业的突然出现,深圳的这家奶制品企业正好觅得一个抽身而退的机会。

  出于对深圳足球的支持,这家奶制品企业虽然没有冠名深足,但最终还是决定出资买断深足的胸前背后广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