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提前应对北京奥运会团体规则改变 国乒锁定12人

  时报讯 在昨天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国乒队男女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和施之皓也都做了发言,为了更好应对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规则的改变,两人都根据现有情况拟定了六人大名单,届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人员都将从这12人中产生。

  刘国梁公布的六人名单依次为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玘和郝帅。刘国梁表示这也是目前男队依靠状态和实力的初步排名。“这个排名顺序随时都会变化,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主要还得看他们各自的状态,加上内部的一些竞争,届时北京奥运会团体赛的三个参赛名额基本上就在他们之中产生。”刘国梁表示。

  女队方面,张怡宁、王楠、李晓霞、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郭跃和陈晴,这份名单已不是秘密。主教练施之皓更看重的是接下来的备战,而“女子技术男性化”是他提及最重的一点。“主要是针对乒乓球的发展来讲,我强调的女子技术男性化并不是简单照搬。从今年冬训开始,我主要强调的是其中的细腻和可操作性。”施之皓说,“一些老教练在这方面也都给我提过女子技术男性化的趋势,毕竟女队员在生理和体能方面与男队员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从细腻和可操作性出发还是比较可行的。“ (特约记者 孙海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郭焱 |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