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升班马建业发生大地震 五名主力被俱乐部"三停"

  本报1月8日讯(记者苗卫国) 中超球队冬训大幕刚刚拉开,今天,“升班马”建业助理教练兼队长陆峰却因为对薪水不满,提出转会,并得到俱乐部的同意。另外,该队此前因要求涨薪而拒绝冬训的五名主力也被俱乐部“三停”。

  帮助球队冲超成功后,头号功臣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长陆峰被俱乐部任命为队员兼助理教练,事业似乎蒸蒸日上,但出人意料的是,今天他突然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陆峰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帮家乡球队完成冲超大业后,自己想换个环境提高自己。不过,据了解,陆峰提出转会的真正原因是建业开出的年薪让他很不满意。不过,由于现在已经过了足协规定的转会申请时间,陆峰能否上榜存在很大的变数。

  除了陆峰闹转会外,建业今天还拿队中五名主力“开刀”。1月4日,建业飞赴海口冬训前,王宇景、张淼、刘翔、姚冰、李昭楠突然提出涨工资要求。俱乐部经过商量,把这五名球员的月工资翻番到1万元左右。但队员们仍然不满意,建业随即对这五名球员实行停训、停薪、停赛的“三停”处罚,并要求这五人进行深刻的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峰 | 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