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否认引进梅西布冯 称菲戈非背信弃义之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国米将同恩波利进行意大利杯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这也将是国米在2007年首场正式比赛。由于生意上的原因,国米主席莫拉蒂并没有随国米一同前往巴林热身,在观看完国米星期一下午的球队训练后,莫拉蒂特别接受了国米电视台的访问,正式否认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梅西、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的可能。

  国米为了备战2007年的赛事,在此之前,特别前往巴林进行拉练,并在一场热身赛中6-1大胜巴林。莫拉蒂对球队的职业态度予以了肯定,在其看来,相比以往,这个赛季的国米更加强大,尤其是在职业精神方面,接连的胜利帮助球员、球队树立起充分的自信,并让他们感受到努力工作的成效。

  比起这些溢美之辞,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计划,显然更加值得关注,曼奇尼在对恩波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流露对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乃至舍甫琴科的青睐,而意大利媒体则一直在热炒梅西加盟国米的可能,谁会有幸在1月披上国米的球衣呢?莫拉蒂的回答似乎很令人失望:“意大利的记者真的很具想象力,意大利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经济并不景气,大家都在说梅西,事实上两年前他还在阿根廷U21国家队亮相时,我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但我并没有和巴萨进行过任何正式的接触。我很高兴梅西说如果能效力国米,他将为此而感到骄傲,他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我们目前并不需要他。国米是一个团队,不可能会有哪名球员是不可或缺的,何况梅西并不是一名自由球员,我们现在还是不要谈论他的转会。”

  与梅西相比,布冯加盟国米的可操作性要更大一些,意大利国门与尤文摩擦不断,而出售布冯兑换的现金,有可以帮助尤文弥补财政的漏洞,但莫拉蒂同样对布冯的转会予以了否认,原因是国米已经有了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两名出色的守门员:“我们对塞萨尔有着很高的期望,他本赛季表现出很强的能力与潜力,我对布冯非常尊重,但目前球队并没有这个转会的必要,布冯暂时不在国米的购买名单之列,原因很简单,我们已经有了塞萨尔,我很高兴能够和他在一起。”

  谈到转会,很难避开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的话题,曼奇尼在对恩波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谈到了菲戈,莫拉蒂对菲戈与伊蒂哈德的签约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要知道莫拉蒂当时的一个电话,几乎促使菲戈与国米续约到2008年,不过莫拉蒂似乎对菲戈的决定早有准备:“菲戈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很久以前他曾向我请教过,他说他可能会在6月合同到期后离开,只是他没有确定去向将是美国还是沙特。我告诉他如果他留在国米,我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不错的合同,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

  菲戈事件并不会影响国米下半赛季的备战工作,北京时间1月10日,国米将在意大利杯中客场面对恩波利,莫拉蒂对球队目前的状况非常自信:“我相信杯赛是一个树立信心的基础,2007年的首场比赛将对球队的状态作出检测与评估,我们会像上半赛季一样,表现出应有的气势与斗志,胜利不过是水到渠成。”

  莫拉蒂的信心源自对球员,以及教练曼奇尼的信任,国米正在考虑为曼奇尼提供一份薪金丰厚的续约合同,教练、心理学家、男人……曼齐尼在国米扮演着多重角色,而在莫拉蒂看来,每支志存高远的球队都应该是这样:“我们现在同时在三线上作战,但你不可能去刻意的更加重视某项赛事,国米会去尝试赢得所有的比赛,(电话门事件后)我们有责任做得更加出色。”(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布冯 | 塞萨尔 | 卡萨诺 | 托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