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姑娘玩"橄榄球"练撞人 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跑了几天的万米跑后,女足1月8日在海埂基地开始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昨天下午4点,当守门员教练哈威已带领女足的三名门将进行提前热身时,女足大部队走进了训练场。可能是前天下午的难得假期让队员们放松了一下,玫瑰们的脸上再次露出灿烂的笑容。

既然大家都高兴,就先来点热身游戏吧!女足队员首先在张海涛(张海涛新闻,张海涛说吧)的带领下,玩起了“女子橄榄球”。当一名女足队员将球压在身上后,另外的队员马上一拥而上,“叠罗汉”的游戏同样让女足队员笑声不断。

  随后在王海鸣的带领下,女足队员分成两组进行接力跑和身体碰撞训练。在两人一组的空中碰撞时,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李杰、浦伟等力量型队员显示出了很好的身体素质,一撞就把队友撞开。

  值得一提的还有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别看她外表秀气文静,在昨天的这项训练中却显露出了一股猛劲,第一次与毕妍撞就把队友撞翻在地,博得了在场球迷和记者的一阵赞赏。亚运会上,中国女足暴露了技术不如日本,身体不如朝鲜的差距。而昨天的这项身体碰撞训练,也从一定程度上显露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除了提高女足技战术水平外,还要大力加强队员的身体对抗能力的专项训练。

  在接下来的分队赛上,女足队员开始频频身体接触,马良行也要求队员要敢于上抢,敢于碰撞。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涛 | 马晓旭 |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