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狂胜再显冠军像 拜仁慕尼黑惨遭当头一棒

  包括半程冠军云达不来梅、卫冕冠军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在内的多支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球队在星期一进行了热身赛。在土耳其贝莱克集训的不来梅状态大勇,他们以4比0大胜土超劲旅贝希克塔什;拜仁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一项四国赛半决赛中,互射点球3比4不敌葡超劲旅本菲卡;汉堡凭借新门将F.罗斯特的出色发挥,在迪拜以2比1击败伊朗国家队。

  不来梅在一项名为埃费斯-皮尔森杯的四国赛半决赛中4比0大胜在土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贝希克塔什,他们将在周四与加拉塔萨雷与费耶诺德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葡萄牙前锋乌戈·阿尔梅达在第43分钟首开纪录,并且于第79分钟时梅开二度。另外两个进球由德甲领先射手克洛泽(第47分钟)与巴西中卫纳尔多(第72分钟)攻进。

  拜仁未能在2007年的首场比赛中旗开得胜,经过90分钟的闷战后,他们在迪拜杯半决赛中与在葡超积分榜排名第三的本菲卡0比0战平。在点球大战中,范博梅尔与皮萨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莫雷托扑出(萨利哈米季奇、卢西奥与波多尔斯基罚进),而卡恩则只扑出了贝托的射门,拜仁终以3比4饮恨。范博梅尔在第7分钟时曾击中门柱,而本菲卡队长西芒在第45分钟时的直接任意球则是“里斯本雄鹰”的最佳机会。拜仁将在星期三与马赛争夺这项赛事的第三名以及25万美元奖金,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1比3负于意甲的拉齐奥。

  在赛季前半程倒霉透顶的汉堡在新年开了一个好头,凭借着格雷罗(第30分钟)与贝里沙(第71分钟)的进球,以及新门将罗斯特最后时刻一次世界级扑救,他们在“迪拜足球挑战赛”中以2比1击败伊朗队。在上半场比赛中,首次代表汉堡参加比赛的罗斯特完全没有表演机会,而萨诺戈、格雷罗与范德法特均有机会打进更多的入球。换边之后,哈蒂比(第65分钟)为伊朗队扳回一球,此外他还击中过一次横梁。赛后,汉堡俱乐部主席贝恩德·霍夫曼表示:“在引进了罗斯特之后,我们的转会行动已经结束。”

  在另一场“迪拜足球挑战赛”中,联赛排名第4的斯图加特以1比2负于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在上半赛季攻进10球的M.戈麦斯在第64分钟时首开纪录,不过奥马尔(第66分钟)与马塔尔(第76分钟)在约3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连扳两球。希尔德布兰、费尔南多·梅拉与德尔皮埃尔这三名主力没有出场。

  “和平大使”纽伦堡在热身赛中也收获了平局,他们在西班牙马尔韦拉训练基地附近的贝纳哈维斯与比利时甲级联赛劲旅布鲁日战成1比1。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前沙尔克04中场韦尔曼特在第58分钟时扳平比分。

  在葡萄牙阿尔加夫集训的沃尔夫斯堡以1比2负于在比甲积分榜上排名第5的标准列日,为“狼堡”建功的是阿根廷后卫基罗加。另一名阿根廷人J.桑塔纳则运气不佳,他在比赛中眼角被撞破,被缝了三针,他将无法参加周五与德乙球队布格豪森的热身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以6比1大胜本土第五级联赛球队迪尔维斯(Germania Duerwiss),中场克卢格(第12分钟)、巴西前锋卡埃(第61分钟)、新加盟的科特迪瓦后卫戈胡里(第26分钟)、比利时前锋松克(第28与31分钟)以及阿根廷前腰因苏亚(第45分钟)分别建功。此外,从沙尔克04引进的中场新秀鲍姆约翰打了45分钟。

  >>>2006德国足球大奖评选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希克 |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