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冬季转会处处米兰德比 红黑大举反攻誓拆国米台

    搜狐体育讯 没有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就是米兰双雄之间的较量,虽然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球场上的成绩不如人意,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竞争,转会市场就是他们的第二战场。

虽然2006年的夏季转会里AC米兰一败涂地,不过在2007年的第一个转会市场中他们并没有就此服输,意甲冬季转会几乎已经成为米兰双雄之间的暗战。

  最新的消息是米兰双雄在争夺恩波利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阿尔米隆的技术和体能都很出色,是意甲赛场上难得的优秀后腰。国际米兰本赛季在后腰位置上人手颇为紧张,因此曼奇尼希望能够引进阿尔米隆来加强厚度。不过国际米兰还在阿尔米隆和巴罗内之间犹豫不决,因此他们并没有马上同意恩波利900万欧元的开价。在这个时候AC米兰突然插了进来,凭借米兰和恩波利之间的良好关系,再加上国际米兰始终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体育邮报》相信现在AC米兰获胜的机会要大于同城对手。

  事实上AC米兰并非迫切需要中场,很多媒体都认为这是AC米兰向国际米兰的报复。去年夏天国际米兰连续截获了克雷斯波和伊布,让米兰一蹶不振,现在轮到AC米兰反击了。1月7日,AC米兰从特雷维索手中买下了16岁小将博利的优先购买权,又一次抢在了国际米兰之前。这名被认为前途无量的少年中场很早就被米兰双雄关注,而AC米兰现在抢占了制高点。

  当然国际米兰也没有让米兰人一味占先。最初米兰人寻找前锋时的目标是苏亚佐,洪都拉斯前锋在夏天就差点加盟米兰,现在再去也为时不晚。不过国际米兰在最关键的时候突然插手,改变了苏亚佐的主意,AC米兰不得不把目光转向亚昆塔等人。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是AC米兰计划代替迪达的人选,但是在夏天和冬季的两次突袭后,国际米兰已经成为布冯的首选。3000万欧元是米兰不愿意拿出来的,国际米兰用欧元让米兰人的求购变得毫无诚意。

  事实上米兰双雄已经在冬季转会中进行过多次较量,即使自己不能得手,他们也要尽量让对手空手而归。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小将卢波利就同时被米兰双雄看上,在一连串扯皮之后,卢波利发现两家米兰球队都缺少足够的诚意,最终表示自己希望回到那不勒斯。还有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卡萨诺,巴里小子不可能继续留在马德里,但AC米兰只愿意租借卡萨诺。随后曼奇尼开始在各种场合向卡萨诺示好,“如果得到卡萨诺我会非常高兴,他是个难得的天才”,喝下这样的迷汤,卡萨诺拒绝了米兰的租借要求。

  如果说争卢波利和卡萨诺只是为了互相拆台,意甲的新发现夸利亚雷拉则引发了米兰双雄的真正争夺。两家米兰球队现在的锋线都存在一些问题,而年轻且实力不俗的夸利亚雷拉是非常好的补充人选。夸利亚雷拉的身价大概在1000万欧元左右,不过这只是目前。夸利亚雷拉被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所共有,《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两家球队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夸利亚雷拉进行拍卖,出价高者才能得到这位超级新星。

  不过最关键的德比战场在西班牙。米兰求购小罗,国米追逐梅西,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两大台柱同时成为米兰双雄的目标。虽然不是争夺同一名球员,但巴萨不可能把两大天才一起卖掉,因此米兰双雄只可能有一个胜者。现在国际米兰的行动更实际,而小罗与巴萨的关系更僵,两大天才到底谁能够离开诺坎普目前还是个谜。而对于米兰双雄来说,只有赢得这场德比,才能算真的压倒了同城对手。当然不管谁笑到最后,一场好戏总是免不了的,对于球迷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布冯 | 雷拉 | 米兰人 | 卢波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