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两大核心上演飙分大战 数据对比麦迪比戈登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背靠背客场比赛中84-77战胜芝加哥公牛,麦迪连续第六场得分超过30分,穆大叔篮板球连续第七场过10个。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麦迪在上半场状态低迷,前10投只中三个。公牛在第二节刚开始就打出一记7-0的小高潮,戈登连得4分,上半场火箭以30-40落后公牛队10分。

  进入下半场火箭队进攻开始有所起色,麦迪也开始发威,他在第三节中先是自己命中两球后有助攻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把比分一下就追平,麦迪在最后时刻抢断成功,从前场单刀直入一条龙,最后以一记扣篮得分结束进攻,虽说麦迪在本场比赛中得分挺多,但这记扣篮却是自己全场唯一一次扣篮。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以54-51领先。

  进入第四节后,麦迪和戈登展开飙分大战,麦迪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后,戈登开始反击,在随后公牛打出6-0的比分,戈登一人独得5分,并帮助公牛队把比分反超。

  暂停之后麦迪再次命中,戈登面对阿尔斯通也回击了两分,双方比分一直胶着进行。关键时刻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开始变阵,在阿尔斯通防戈登让对手屡屡得分的时候,换用巴蒂尔去防他,效果立竿见影,巴蒂尔在一次防守中盖掉了戈登的上篮,最终火箭终于艰难赢下公牛,而麦迪和戈登两大得分高手的竞争中也以火箭一号的胜利告终。(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