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转投福地难别申城 李毅男将正式加盟西安国际

  从北方到南方,刚刚融入上海这座城市,来不及细细品味蕴含的文化,便要说声“再见”。主动上榜的申花后卫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今天搬入了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的春训宿舍,加盟西安国际几成定局,双方俱乐部间只剩一些细节问题还需商定。

  西安福地

  转会的消息,来得如此之快。此前要求上榜,是为了“有球踢”,因此,当昨天上午国际队主帅成耀东突然找李毅男谈话的时候,李毅男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早在2年前两队的交锋中,成耀东便对李毅男青睐有加。李毅男向成耀东表示,想踢中卫这个位置,但成耀东并没有许诺他一定上主力,李毅男明白,踢球靠的是竞争力。“知道吗?西安是我的福地,每年去那儿比赛,我总能进球,感觉特好。”李毅男笑着回忆道。

  展现自己

  27岁,正值当打之年,去年联赛期遭遇的种种不顺,令李毅男对踢球的渴望愈发强烈。因此,尽管与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李毅男主动要求上榜。2006年,李毅男饱受伤病困扰,重返赛场时,球星众多的申花队已经没了他的位置。“我并不希望自己总是当陪练和替补,再不上场,就没有机会证明自己了。”从冷板凳到看台,更牵动了妻子的心,接踵而来的,是妻子患上甲亢,照顾妻子的重任又落到了李毅男的身上。

  换一个环境,也许,于己于妻都是最佳选择。“毕竟,如果没有展现自己的舞台,我将一无所有。”

  恋恋不舍

  李毅男的博客,取名“恋恋男舍”,他说,已经恋上了这座城市,难舍牵挂他的球迷。最难忘的,是前年与老东家沈阳队的比赛,当他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举手3次,申花全队围住他。最开心的,是今年元旦前夜,20多名上海球迷自发组织聚会,与李毅男畅谈,表达挽留之情。

  对申花俱乐部,李毅男感激不尽。难忘去年,主教练吴金贵一次次亲自看望他,询问病情。难忘春训前,俱乐部高层语重心长对他说:“随队去海南吧,保持体力,参加体测。”

  见习记者 陶邢莹(本报海口今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