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综合:丹佛掘金勇擒雄鹿 火箭奋力制服公牛

  新华网华盛顿1月8日电 在8日的NBA常规赛中,丹佛掘金队凭借博伊金斯和埃弗森的出色表现,主场104:92打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而以麦迪为核心的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84:77赢了芝加哥公牛队。

  博伊金斯为掘金贡献了26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埃弗森得到23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头号得分手雷德因左膝受伤无法参加比赛,雄鹿队的比赛打得很困难,而此前遭遇了五连败的掘金队终于走出了失败的阴影。

  上赛季为掘金队打球的鲁本·帕特森为雄鹿队贡献了2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为全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但这还不足以为雄鹿挽回败局。

  火箭队连续第二天客场作战,球员们上半时好像在梦游,仅得到可怜的30分,其中麦迪只拿到6分。下半时开始,火箭队在核心麦迪的带领下开始爆发。第三节打出了24:11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时两队分数咬得很紧,麦迪和公牛队的戈登都手感极好,频频得分。麦迪两节砍下25分。在比赛仅剩1分19秒时,双方的比分还相持在77:77,但麦迪的一个精彩跳投为本队获胜奠定了基础。

  麦迪本场比赛得到31分、6个篮板,并有8次助攻,这也是他伤愈复出后在6场比赛中第五次得分超过30分。霍华德贡献了16分和9个篮板,而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发挥出色,抢下了16个篮板球。

  洛杉矶快船队在当日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萨姆·卡塞尔砍下了31分,帮助快船队100:9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