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曲棍球

中国女曲2008奥运添希望 三名出众小将日臻成熟

    搜狐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中国女曲的三名小将任烨、李红侠和孙镇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任烨一共打进了6个球,仅比队长马弋博(马弋博新闻,马弋博说吧)少一个球。

三名小将优异表现得到了肯定,同时也为中国女曲备战2008年奥运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制胜砝码,也是2006年中国女曲很值得欣慰的地方。

  三名小将目前都在广东黄村基地国家队集训,三人都来自辽宁女曲,身上有着东北姑娘特有的朴实。

  22岁的任烨脸上还带着孩子气,记者问她亚运会后在家呆了几天,“不记得几天了,反正没呆够”,任烨说。亚运会虽然打进了6个球,但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任烨表示,向老队员学习,早日赶上并超过他们是自己的目标。

  谦虚的李红侠更是说:“自己在技术、心理和意志品质方面还都需要提高。”

  来自辽宁队的助理教练罗小兵这样评价三名小将:“她们三个是中国女曲的新鲜血液,对女曲很重要。如果经验再丰富一点,打球再圆滑一点就更好了,不过现在还有时间。”

  罗小兵认为任烨头脑灵活、技术全面,身体需要再强壮一点,再多一点狠劲。李红侠和孙镇拼劲足,但起伏较大、心理不稳定是她们两个需要提高的地方。

  多哈亚运会之前,金昶佰曾预言,中国女曲的年轻队员在2007年下半年将会逐渐成熟起来,看来此言不虚。(华奥星空 刘春胜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烨 | 马弋博 | 李红侠 | 孙镇 | 罗小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