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将再"炼钢" 巩晓彬表示要在外线做文章

  本报讯 10日19时30分,山东黄金男篮将在省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队。主队排名第七,客队排名第九,实力相差无几的一对老冤家,势必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本赛季第五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队,凭借着两位洋将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07∶68狂胜北京队。

从那以后,北京队从内心里就对黄金男篮埋下了仇恨的种子。9日,谈到与黄金男篮的这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毫不掩饰地表示,他对主场输给黄金男篮那场比赛耿耿于怀,“那场比赛我们就不应该输!”

  到目前为止,排名第七的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只比排名第九的北京队多赢了两场球,本场比赛只有将北京队牢牢制服,山东男篮才能更保险地完成进入前八名的目标。北京队不善于打客场的痼疾给黄金男篮提供了取胜的机会。本赛季至今,北京队共打过10次客场比赛,仅仅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五轮的交锋中,山东男篮之所以能在客场大胜对手,一个主要的因素是很好地限制住了北京队外线的发挥。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表示,此番再次交锋,还是要在外线争斗上做文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