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趣味亚冬会报名持续升温 年龄最大报名者:66岁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借助亚冬会的东风,冬季娱乐项目变得异常火爆。别看这两天长春气温下降,可大伙想出去玩的决心丝毫没有减弱。这不,为了迎接亚冬会的到来,让更多的市民走到寒冷的户外感受冰雪魅力,本报即将举办的趣味亚冬会掀起了热潮。

昨天是电话报名的第二天,读者的热情持续升温。有全家报名的,有单人挑战的,有情侣齐上阵的,有三五成群的好友打算借参赛之机小聚的……打进电话的有小学生,也有五六十岁的冰雪爱好者。本次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为本月18日,但从两天的报名火爆程度,记者已经可以想象得出真正比赛时的激烈和有趣程度了。

  别怀疑:活动费用全免

  尽管昨天本报已经郑重承诺,参加趣味亚冬会的比赛不用花钱,我们更不会收取报名费,可昨天还是有个别读者不相信,甚至有一位女士不解地问:“不花钱?我不相信啊!你们不收钱,还组织我们玩,图啥呀?出于什么目的呀?”亚冬会的召开,让长春人第一次当洲际性体育大赛的东道主,大伙高兴呀!而作为本地媒体,本报跟大伙一样兴奋,更觉得有责任有义务宣传亚冬会,让市民在我们的引领下感受亚冬会的氛围,使冰雪文化更加深入民心。本报每年都会组织读者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而且都是免费的,因此这次也不要怀疑我们的动机。本报再次承诺:就是要免费举办这次活动,免费带您玩。和谐社会啦,不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图点什么的呀!

  年龄最大报名者:66岁

  在第一天的报名者中,第一位打进电话的王秀兰阿姨61岁,是年龄最大的。而昨天这一纪录很快就被打破。“我66岁了,我们祖孙三代一起去参加比赛。”66岁的王忠诚说。他打算领着26岁的儿子王建祺和11岁的孙女王佳弘一起参加冰上爬犁的比赛。王先生说,他们全家经常参加本报的活动,这次对趣味亚冬会更加感兴趣,就是想图个乐和。而昨天报名的像段海全、陈素洁、李亚范、孙月凡等读者都是50多岁了。不知道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是否有超过66岁的勇者前来挑战。当然,本报也提醒中老年朋友,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前提下再报名参赛,量力而行地选择比赛项目。亚冬会快开幕了,之后的春节也快到了,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的。

  参加奥运舵手后又闯冰场

  还记得奥运舵手吉林赛区的选拔吗?本报曾不只一次报道过,安淑贤阿姨在自己参赛的同时,非常想让坐轮椅的儿子也参加奥运舵手选拔,目的就是向2008年残奥会的旗手努力。尽管安淑贤的儿子最终因为生病没有参赛,而她本人在吉林赛区的比赛中也没能走得更远,可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她可没有忘。这次,安淑贤阿姨又来报名参加趣味亚冬会了,目标还是要争冠军。“我自己报名。我今天看报纸,不是说有个61岁的大姐也是自己报名吗?我想跟她一块参加冰上拔河的比赛。”报名刚刚开始,不少人已经开始酝酿寻找陌生人当搭档了。如果您只是自己有时间来参赛,大可以放心在现场寻找合作伙伴。也许最后的冠军就来自陌生人擦出的火花。

  趣味比赛设立趣味奖

  既然是趣味亚冬会,我们设计的比赛项目当然充满趣味性。也许这些项目您平时都玩过,但都是在陆地上,如果搬到冰面上,肯定会很热闹。除了在比赛后评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我们还会设立部分趣味奖,评出在比赛中最有特色的选手。比如年龄最大最小的参赛者、最庞大的参赛家族、最搞笑的团队。到目前为止人数最多的报名家族共有11人,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3岁半。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有什么创新,也不妨来试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淑贤 |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