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转会战又瞄准老冤家 霍内斯黑手伸向克洛斯

  上半赛季,来自不来梅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在德甲赛场把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整个德国都被不来梅所征服,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不来梅能够力压拜仁而夺得秋季冠军,没人再讨论拜仁,仅有的关注只是他们糟糕的表现。

因为巨大的压力,霍内斯的“不来梅过敏”又一次复发。幸好冬歇期及时到来,拜仁迎来了难得的喘息机会,而喘息之后就是猛烈的反击。希劳德拉夫签约拜仁被视为霍内斯的第一波进攻,现在第二波也接踵而至。在迪拜的霍内斯发出宣言:我们要引进克洛斯(克洛斯新闻,克洛斯说吧)

  拜仁想引进克洛斯在德国早已妇孺皆知,但难度之大也是公开的秘密,不来梅绝无可能把克洛斯卖给最大的敌人。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之后,克洛斯流露出想离开的愿望,但他的目的地是国外,前往拜仁对他和不来梅而言都是禁忌,甚至拜仁主席贝肯鲍尔也不希望克洛斯来拜仁,当然,“恺撒”是出于纯技术的考虑。所以,在尝试了几次之后,霍内斯逐渐打消了这个念头。但随着俱乐部监事会允诺他4000万欧元的引援额度,霍内斯的腰又硬了,所以才有如此嚣张:“克洛斯可以效力于世界上任何一家顶级俱乐部,我们也不例外。如果他想离开,并且愿意来拜仁,那么我们就会立刻动手。”

  霍内斯的话已经引起了不来梅强烈的反应。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表示:“拜仁想买谁就买谁,但不是克洛斯,也不是弗里茨和默特萨克,我们决不会卖,所以我们踢得比他们漂亮,这些话拜仁肯定不愿意听……”

  除了语言上的反击,不来梅也有行动上的准备,他们打算把合约即将到期的皮萨罗买回不来梅,皮萨罗本人也证实了这一点:“我收到的邀请函里有不来梅的名字。”很显然,相比球场上的较量,两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争斗更刺激。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斯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