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粤沪男篮今夜决战羊城 陈江华刘炜上演巅峰对决

本报讯 时隔半个月,广州的篮球迷又可以在家门口大饱眼福了。今晚19时30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再次从东莞移师至广州天河体育馆,迎战国家男篮主将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领衔的上海队。这场比赛是本轮CBA男篮联赛的焦点赛事。


  虽然上海队目前排名仅列第8,但由于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上海队完全具有挑战卫冕冠军的实力。而广东宝玛仕队状态神勇的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与刘炜的“对决”,也是此战的一大看点。

  另外,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与上海队的比赛后,将作为“申大”代表飞赴国外,至少缺席3场CBA联赛。在宣布参加NBA选秀后,球迷也深知,易建联在CBA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对于广州的球迷更是如此。

  该场比赛,广州体育馆可以出售的门票约有7000张。记者昨日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门口的门票销售处看到,门票的价格与首场一样,分别为贵宾票280元,一等票180元,二等票100元和学生票50元。

  据负责本次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的广州市体育局李志强处长介绍,销售最好的是280元及180元的票,约2000张已基本售空。2000张50元的学生票则卖得不够理想,主要原因是许多学生都在准备期末考试。

  王会赟 朱旭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