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数据揭示火箭赢球秘诀 穆大叔爆发变身篮板狂人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麦迪的得分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篮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了联盟主场成绩最好的公牛队,从而将自己最近七场的战绩提高到6胜1负。

   当姚明受伤停赛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火箭的内线从此将不堪一击,攻击内线将成为取得对火箭胜利的钥匙。但是,穆托姆博站了出来,他向所有人宣布,火箭的内线依旧坚挺,防守依旧犀利。通过火箭最近七场的比赛数据可以看到,在最能显示内线实力的篮板一项,火箭平均每场能够得到47个篮板,每场平均比自己的对手多出6个。在这七场比赛中,火箭的篮板只输给了拥有全明星大前锋加索尔的灰熊队和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领衔森林狼队,而最近输的唯一一场球就是客场对森林狼的比赛。

  在这七场比赛中,穆托姆博在姚明受伤的时候挺身而出,接管了火箭的内线,他平均每场得到13.5个篮板,对阵爵士的时候更是取得了19个篮板的惊人数据。在对公牛的比赛中,面对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镇守的内线,穆大叔豪不手软,抢下了16个篮板,比大本整整多出了6个。要知道,穆大叔已经年过四十,他面对的对手则是布泽尔,加索尔,加内特,本华莱士这些全明星球员,而全联盟篮板第一的霍华德每场篮板数也不过12.5个。

  在NBA中向来有得篮板者得天下的说法,篮板球有了保证,才能有好的防守,自己的进攻才会有动力之源,才能为已方的得分手创造得分机会。在姚明不在的日子里,正是有了穆托姆博的大爆发,火箭的内线才能屹立不倒,火箭才能够一路高歌猛进。

  如果穆托姆博能够一直保持自己这种良好的状态,那么火箭对姚明受伤的损失就会降到最小,还能够紧紧的咬住西部强队。等姚明回来的时候就可以一起努力,冲击季后赛,甚至是总冠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华莱士 | 穆大叔 | 火箭 | 篮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