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意见稿将全面修改 陕西银河贡献突出受奖励

  本报讯(记者孙卫)为期两天的全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工作会议昨天在厦门闭幕。作为“对近年来乒乓球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陕西银河俱乐部代表昨天走上了领奖台。一块奖牌、两万元奖金,虽然奖不重,但银河俱乐部为中国乒球作出的贡献已得到了全国乒乓人的认可。

  本次大会的主题被定为做好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总结我国近几年来乒乓球工作及制定我国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规划。陕西银河和山东鲁能两家俱乐部将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昨天和银河俱乐部一起上台领奖的还有输送了奥运金牌选手的各地方体育局及一些训练基地的代表。获奖最高的单位奖金高达65万元。

  虽然大会没有专门讨论新赛季乒超相关问题,但银河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杨承立还是从乒羽中心的高层那里得到了一些信息。杨承立说:“乒羽中心的领导都表示他们很重视俱乐部的意见,这份征求意见稿肯定会被全面修改”。据杨承立介绍,山东鲁能俱乐部也针对征求意见稿专门提交了一份书面材料。他们的一些想法也和银河俱乐部不谋而合。

  另据了解,新赛季乒超老总会议将于本月中旬举行。届时,乒超新赛季自由人转会等问题都将进行正式讨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承立 | 乒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