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教练赛后评球 弗格森:小小罗状态太惊人

  曼联 3比1 维根竞技

  弗格森爵士对进球功臣大加称赞,“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完全可以改变比赛进程,因为他的状态(太好了)。能够利用角球迅速破门,是很好的开局,(那是)惊人的头球。(奥尔-冈纳尔-索尔斯克亚)也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射手。

我是说在他没有受伤的时候,每赛季都可以为球队贡献15个进球。”

  保罗-杰维尔,“我们来到客场时,想要给曼联留下遗憾,进展也十分顺利。我告诉球员们保持注意力,不要在定位球时失分,但我们还是让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

  切尔西 2比2 雷丁

  何塞-穆里尼奥,“对阵维根竞技和埃弗顿的时候,我们需要打进三球才能取胜。本场比赛,我们还是需要三个进球,但那显然太多了。很明显,切尔西存在着很多问题,缺少了佩特-切赫和约翰(特里)的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目前,我们的阵容出现了很多麻烦。”

  斯蒂夫-科贝尔,“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令人难忘,第一次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还有以前所发生的事情。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坚持严谨的纪律。我们的进球运也很好,但是我认为雷丁在比赛中非常卖力。”

  布莱克本 1比0 利物浦

  马克-休斯,“我为球队的决心和反弹势头感到骄傲,我们摆脱了2比6惨败于阿森纳的阴影。我们在比赛中寸土必争,而且从未放弃。”

  拉斐尔-贝尼特斯,“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更需要进球。当你浪费了这些机会时,就是犯下了大错,所以就应该受到惩罚。我们有五六次绝佳机会,却没有进球。”

  博尔顿 2比1 纽卡斯尔

  山姆-阿勒代斯,“我们的确有些慢热,犯了很多错误,让纽卡斯尔控制了比赛,而且对方还打进一球。本场比赛中出现的致命失误,并非球队的一贯作风。”

  格伦-罗德,“毫无疑问,比赛的转折点是主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我们对这个球有些疑义,诺兰从后面推了拉马吉,导致他不能将球从门内救出来。但是裁判却没有吹罚犯规。虽然如此,那个丢球还是让人感到吃惊。”

  西汉姆联 1比2 朴茨茅斯

  哈里-雷德克纳普,“他们的开局很糟糕。我知道对方会做出调整,然后在下半场发动猛攻。随后他们换上了卡洛斯-特维斯和特迪-谢林汉姆,但我一直都没有感到担心。”

  阿兰-库比什利,“上半场比赛是对每位球员的考验。我认为如果想要摆脱联赛后三位,我们就必须有连续四五场比赛拿到满意的结果。今天,我想拿到三分,但没有成功。”

  托特纳姆热刺 2比1 阿斯顿维拉

  马丁-乔尔,“他们的组织很严密,但是我们想要获胜,因为不想跌落至朴茨茅斯和博尔顿这样的俱乐部后面。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而且前锋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马丁-奥尼尔,“最近几周我们一直都是失利。虽然我们踢得很漂亮,却无法取得满意的结果。我们没有拿到本应属于自己的分数,但是我有信心,球队能够找回状态。”

  谢菲尔德联 0比1 曼城

  尼尔-瓦诺克,“我不能责怪球员们。守门员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我们也制造了一些威胁。没有拿到分数,真是太不走运了。”

  斯图尔特-皮尔斯,“我们在训练中鼓励(哈特姆-特拉贝尔西)射门。那是精彩的射门,而且进球很漂亮。我认为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埃弗顿 0比0 米德尔斯堡

  大卫-莫耶斯,“我们干得很好,特别是在刚开始的20到30分钟内。我们至少应该打进一球,但米堡的表现也应该受到表扬。”

  格雷斯-索斯盖特,“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马克-维杜卡的登场让我们在进攻中更有威胁。但是我们仍然要稳固防守。”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进球 | 比赛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