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海澄:好心放手

  对于三十岁的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和夏煊泽来说,他们的运动寿命将接近尾声,但是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作为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他们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是在年龄面前,他们失去了竞争力。

  在目前的国际羽坛,让陈宏继续征战的话,恐怕还没有人敢说一定能击败这位老将,无论正当打的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还是林丹。

但是在

  中国羽毛球的体制设计中,陈宏是很难出现在奥运会名单中的。

  新陈代谢是必须的,因此在不需要陈宏的时候,请放手,让他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这样的话说得似乎有点煽情,但是却是不少进入运动生涯末期的运动员的共同心声。这些话对夏煊泽也适合,让他改打男双多少有点无厘头,在当今分工越来越细化的背景下,羽毛球兼项已经越来越少,这样的安排其实多少是对夏煊泽的不负责,更是对与他搭档的小师弟们不负责。

  在中国公开赛上,陈宏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已经暴露了他的感情。如今,他需要的是美好的家庭。“大嘴”夏煊泽的心也早就已经退役,他需要开始自己未来的新生活。

  在一切结束后,都会有新的开始,好心的话,请放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陶菲克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