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教练称郑智比雷耶斯强 大智:还没做好出场准备

    搜狐体育讯 抵达伦敦的第一周,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心情不错。周一早上的“雾都”并没有把他难以忍耐的一面展现给这个来自东方的小伙子,当然,即使再过千变万换的季节,对于在中国大江南北都闯荡过一番的大智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郑智确定13日英超处子秀 身披9号有望首发登场

您认为郑智是否能在查尔顿获得主力位置,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看法

  1月8日早上的训练,主教练帕杜作壁上观,负责带队是一线队教练罗布森和助理教练帕金森。帕金森开玩笑地说:“我见过很多无法适应英国天气的球员,比如何塞(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前锋雷耶斯),他总是抱怨威斯敏斯特天气症(意指阴冷多雾)。这种症状在ZZ(查尔顿人对大智的昵称)的身上没有任何的表现,他的适应能力非常强。从他踏上训练场跟队友要球开始,给我的印象就是积极,敬业。” >>郑智低调准备处子秀 调整身体希望状态越来越好

  帕杜在接受《每日星报》记者的采访时,也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小伙子交口称赞。记者问到大智在首次训练中打进1球并奉献2个助攻的高光表现时,帕杜又现出了他严谨的一套:“郑非常出色,在训练中展现了他出色的状态,但这只是个开始,他还需要和队友们有更多的熟悉和接触”。当有来自中国《体坛周报》的记者问帕杜对郑智的第一印象如何时,“他的发型很帅,我很喜欢!”帕杜脱口而出。 >>郑智首训献1进球2助攻 亨利射不穿的门竟被他破

  在接受《体坛周报》记者的采访时,大智侃侃而谈,认为经过了两堂训练课后,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能够适应队内快节奏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风格。对于生活,大智坦言还没有能够适应,饮食也主要集中在居住区附近的几家中餐馆。而对于记者最关心的周日联赛能否首发的问题,大智诙谐地笑了笑,对记者说:“我都不着急亮相,你怎么比我还急,呵呵......”

  (雷特)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大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