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拄拐亮相芝加哥 不想勉强在全明星赛上复出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火箭队队员们在公牛主场的客队更衣室里准备比赛,突然之间门开了,进来的是拄着拐杖的姚明。这次他随队来到芝加哥,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要在那里接受进一步检查。姚明的右腿还被支架固定着,但他动作还算灵活,拐杖也使得很熟练,从上赛季以来,他已经多次与拐杖长期共同生活。

  队友们在看到姚明的时候纷纷发出惊呼,他们都不知道姚明会跑到芝加哥来,不过,姚明这次出现不单单是为球队助威,他的任务是接受公牛首席队医布赖恩·科尔的检查。科尔是骨科方面的专家,经过检查,他认为姚明从受伤到复出需要8周时间,这同之前火箭队方面宣布的“6周”的结论有些不同。不过,火箭队显然接受了科尔的意见,球队队医琼斯在谈到姚明复出的时间的时候,措词已经变成了“6到8周”。

  姚明并没有到场边观看比赛,他留在更衣室里观看电视转播,看到麦迪带领大家逆转取胜,他高兴地说:“我们球队现在打得真的很好,麦迪现在的表现比以前更强。”在说到自己的时候,姚明就不免有些沮丧:“我痛恨休战,痛恨康复,在这两年里我都厌倦了。我知道我能以一个很好的状态回到球场,我也知道这会很辛苦,但是我能做到。”姚明目前已经能够在健身房里骑自行车,还能坐在椅子上投篮,他自己表示还不清楚能不能在2月中旬的全明星周末之前复出,他说:“我不想勉强。”(李然)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