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球员榜纳什独占鳌头 姚明跌至18名麦蒂飙升

  NBA官方1月10日公布了最新一期联盟球员实力榜,在本期排行上来自太阳的纳什仍然高居榜首,奇才的阿里纳斯紧随其后。效力休斯敦火箭的中国球员姚明由于受伤一直缺阵,在榜单上的位置已经滑落到了第18位,不过他的队友麦蒂由于最近状态大爆发,排名升至13位。

  NBA官方网站还特意谈到了麦蒂的状态回勇,并称在姚明没有受伤前,他的进攻有所收敛。当姚明因伤不能出战时,麦蒂接受了挑战,连续六场比赛得分达到30+。昔日得分王的爆发保证了火箭在西南赛区的地位,而他也成为了上升速度最快的球星。

  具体排名

  1.纳什 太阳(上周第一)

  场均19.9分,3.2个篮板,11次助攻,0.8次抢断,0.1次封盖。上周纳什的数据不错,但称不上伟大。场均15.5分9次助攻和3.8次失误,不过大家认为换回旧球之后的他会更好一些。还好,无论如何太阳获得了6连胜。

  2.阿里纳斯 奇才(上周第二)

  场均30.6分,4.6个篮板,6.4次助攻,2次抢断,0.1次封盖。奇才队的当红巨星上周又获得了最佳球员称号。而他上周在击败快船的比赛中拿下35分,上半场得到29分,还有12次助攻,这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3.诺维斯基 小牛(上周第四)

  场均23.9分,9.5个篮板,3.1次助攻,0.7次抢断,0.7次封盖。小牛可能应该歇歇了,在带领球队在赛季初拿下12连胜之后,诺天王又率领球队打出13连胜的出色成绩,不过周一在对阵科比的湖人时连胜遭到了终结。

  快船的布泽尔名次由上周的第三变成了第四,而科比、加内特、詹姆斯、邓肯、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分裂5-10名。排在11-20位的是:11.兰多夫(开拓者),12.马里昂(太阳),13.麦蒂(火箭),14.小奥尼尔(步行者),15.戴维斯(勇士),16.巴特勒(奇才),17.约什.霍华德(小牛),18.姚明(火箭),19.艾弗森(掘金),20.波什(猛龙)。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麦蒂 | 科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