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119-96战胜山西 唐正东荣膺联赛11年篮板王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张成带球突破

张成带球突破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唐正东准备分球

唐正东准备分球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唐正东内线进攻

唐正东内线进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01月10日晚, 江苏大华主场迎战山西中宇,两队不管从联赛的排名,还是实力上看,差距都比较大。上一轮,两队都是客场落败,江苏大华更是在辽宁1分惜败,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本场比赛,由于实力的差距,江苏大华基本一节就搞定了山西中宇,比赛早早的拖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大华主场以119-96战胜山西中宇。

山西队孙春磊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而江苏队则5人得分上双,主力队员本场比赛得到调整机会。

  比赛一开始,上两轮比赛状态不佳的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没有首发出场,胡卫东很难得的派上了小将韩硕上场,上一场比赛脚踝受伤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已基本无碍。面队实力较弱的山西队,江苏大华一开始就内外开花,张成和孟达在外线不断找到感觉投篮命中,同时唐正东在篮下也有统治实力,江苏大华在一波22-10的小高潮后,处于被动的山西队才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内线在唐正东的统治下,江苏大华多点开花,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主场以41-20大比分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比赛,江苏大华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山西队在换上外援拉希德后,逐渐找到手感,拉希德凭借着个人能力,打得十分活跃,特别是单打唐正东得手,为球队增加了士气,山西将分差缩小为40-53。在江苏大华主力后卫胡雪峰上场后,江苏的组织进攻更为流畅,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山西火力点太少,过于依赖外援。半场比赛结束,江苏以76-48领先山西。

  由于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江苏大华比较放松,虽然连续有几次进攻没中,但山西也未能将分差缩小。山西队的进攻依然存在问题,也无法阻挡江苏大华的进攻,江苏大华能投的点实在太多,对于山西中宇来说,有点防不胜防。第三节比赛结束,虽然主队在本节比赛结束前防守和进攻都十分放松,但由于此前的领先优势,江苏大华仍以98-71领先山西中宇。

  最后一节比赛,场上的气氛十分轻松,场面上两队都打得比较乱,胡卫东走马换人,锻炼新人,陈飞等小将都有机会被派上场。由于山西队进攻比较乏力,得分点不多,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在江苏大华命中压哨三分后,119-96,江苏大华在主场拿下弱旅山西中宇,主力队员也取得休整机会,更多的在场下观看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当唐正东抢下第四个篮板,他已经成为CBA十一年联赛的篮板王,与北京队的巴特尔并驾齐驱,篮板总数为2764个。在上个赛季,唐正东的篮板球总数为2568个,在这个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一直不错,经常可以拿到两双的成绩,而截至20轮,唐正东得到的篮板数为196个,这样,两个数字相加,他的篮板球数目达到2764个。 与大巴的篮板球总数一致,这样,大巴特和小巴特同时成为联赛的篮板王。因为巴特尔本赛季遗憾缺席,唐正东霸占篮板王的日子将会继续。

  首发阵容:

  江苏大华:唐正东、韩硕、易立、孟达、张成

  山西中宇:刘昊、孙春磊、潘江、张学文、翟金帅

  (搜狐体育:草雨)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韩硕比赛中上篮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韩硕比赛中上篮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唐正东拼抢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唐正东拼抢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易立比赛中投篮

CBA图:江苏大华对阵山西中宇 易立比赛中投篮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0日,CBA联赛第20轮,江苏南钢主场对阵山西中宇。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张成 | 胡雪峰 | 韩硕 | 易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