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一号门将归来 切赫豪言下半程将赶超红魔

切尔西一号门将归来 切赫豪言下半程将赶超红魔

切赫当初受伤瞬间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将近3个月的病榻生活之后,切尔西的一号门将捷克人切赫终于伤愈复出了,这也是蓝军近期收到的唯一个好消息。

  在10月份对雷丁的比赛中,切尔西和他的门将群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役,主力门将切赫和二号门将库迪奇尼先后重伤,切赫更是遭到了头部重创,几乎违纪生命。但是经过长期细心的调养,他现在终于回到了赛场。

  目前切赫只需要等待队医的认可就可以重新回到穆里尼奥的麾下效力。

“我不得不说我感觉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康复了”切赫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这么说。

  在切赫归队之前,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对联赛冠军基本失去了希望-切尔西目前落后联赛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

  切赫的回归是切尔西目前唯一的好消息,但却不能让切尔西的实力有所回复,因为他们同时又失去了他们的队长,后防悍将特里。

  “很明显我们失去了特里和他的防守,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赛季我们的运气非常的差,而且皮球总是躲着我们的腿走。”切赫说。

    不过切赫认为英超的冠军还不是曼联的囊中之物。“这不是小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改变形势的机会,一切还远未确定。”切赫强调。(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特里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