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大超得分王竞争CBA新人王 俱乐部看好杨超前景

大超得分王竞争CBA新人王 俱乐部看好杨超前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CBA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八一男篮主场123-100战胜了福建男篮。本场比赛是一场“双赢”的比赛,八一男篮获得胜利取得13连胜。福建输球是实力上的差距,但是他们收获了一位潜力十足的新人,他就是大超得分王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他已经成为本赛季CBA联赛最佳新人的最有利争夺者。

  杨超在自己CBA处子秀中就拿到了11分,而且每场比赛基本保持得分上双的状态。

在CBA联赛的第18轮中福建客场挑战云南,杨超发威拿下了27分帮助球队客场拿下了云南男篮。作为新人这样的表现联赛中屈指可数,然而赛后杨超却说,因为对手弱所以才能拿下27分,前阶段受感冒困扰状态不佳,也错过了与师哥解立彬的“人大内战”。

  昨天福建男篮客场对阵实力强劲的八一男篮,虽然福建男篮没有获得胜利,但是杨超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最为新秀的他全场拿下了29分,这也成为了杨超在CBA联赛的得分新高,同时作为昔日大超联赛的得分王也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

  杨超紧跟着师哥解立彬的步伐前进着,解立彬已经拿过了CBA联赛的最佳新人,杨超自然也不会放过。早在大超新赛季的开幕式上,作为大超形象代言人的杨超就表明一定努力争取拿下本赛季CBA最佳新人的称号!随后,他就用一场一场出色的表现证明着自己不懈的努力。福建浔兴男篮可谓捡到了一块宝,这也源于总经理的敏锐眼力,在福建男篮刚刚签下杨超时,俱乐部总经理就表示,杨超很有可能在1年后进入到国家队的大名单。(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