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国际因锋线告急选择李毅 成耀东期待"大帝复活"

国际因锋线告急选择李毅 成耀东期待

资料图:成耀东期待"大帝复活"

    搜狐体育讯 10日下午,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突然出现在了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的训练场上。他的到来吸引了国际内很多球员好奇和关注的目光,有人私下感慨起来:“李毅也来了,看来现在球员想找个饭碗真不容易啊!”

  集训阵容没有可用前锋 成耀东偏爱速度型球员

  看上李毅的,是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成耀东一向喜欢速度比较快的前锋队员,在李毅之前,成耀东曾在三年前引进了沈阳金德队的“快马”杜苹。

不过遗憾的是,杜苹自来到国际队后,状况似乎并不是很理想,进球数越来越少不说,也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可以说,杜苹到国际队后的这三年,从过程和结果上说,都是失败的,最起码谈不上成功。当然,这也不能怪成耀东,因为在引进

  杜苹之前,这名入选了国家队的前锋队员无论是状态还是能力,都得到了圈内一致的认可,被认为是当时国内最优秀的前锋之一。

  这次引进李毅,情况和当时的杜苹并不完全一样。当时杜苹是在自己事业的高峰期来到国际队的,而如今来到国际队的李毅,则已经处于自己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的低谷期。因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实在平平,很难有进球,李毅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很快便失去了,而且也已经远离国家队。前两年,有关李毅的新闻,居然都和“他什么时候才能进球”有关。成耀东这个时候看上李毅,自然也不会不顾忌到这一点。不过,成耀东似乎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认为,李毅是一名有能力的队员,可以在国际队取得成功。

  国际队之所以引进前锋队员,其实与球队里目前缺少前锋有着直接的关系。目前的国际队中,除了已经沦为替补的杜苹外,居然找不到第二个前锋人选。去年在国际队的前锋线中,打主力的是外援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和内援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王鹏是以租借的方式来到国际的,打完一个赛季后,已经和球队解约。至于维森特,也已经离开国际队。所以,目前在海南集训的国际队中,居然找不出一个可以担当重任的前

  锋来。正是因为缺少前锋,国际队不得不把目光瞄准上榜队员,从而看上身价已经大跌的李毅。

  看上李毅,也说明成耀东比较欣赏速度型的国内前锋。从一个侧面也放映出一个事实:整体实力已经大不如前的国际队,来年的战术打法会相对偏重于防守反击。所以,引进李毅也是一个不错的对策。

  李毅对未来充满信心 成耀东暗示让他打主力

  从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李毅与国际队还没有完成签约。甚至,转会一事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目前事情的唯一进展只是:国际队想引进李毅,而李毅也想来到国际队。并且,李毅已经到国际队,并参加球队集训。但是,双方的俱乐部还没有就转会一事进行谈判。

  尽管国际和深圳俱乐部之间还没有就李毅的转会一事进行谈判,但是从目前的信息来判断,李毅加盟国际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据悉,李毅的转会费用肯定是在150万以下,并且,俱乐部之间还有继续商谈的可能。对于国际俱乐部来说,尽管经济状况不太理想,但是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李毅的到来,成耀东寄予了厚望。“他是一名有实力的队员。我想,只要他调整好状态,完全可以在我们球队发挥大的作用。”成耀东还表示,李毅在前两年里的失落,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其中就包括俱乐部方面。“李毅到一个他所喜欢的环境里,对他的发挥其实是有帮助的。所以,对李毅来说,换个环境可能是好事。而一旦李毅找到好的状态,对我们球队来说绝对是件好事。从我的角度来说,只要李毅顺利加盟,我肯定会充分挖掘他的作用。”看来,成耀东的话语中已经暗示,他会重用李毅,李毅来到国际队打主力已经是可以肯定的事。

  而已经来到国际队的李毅,对于自己在这支新球队中的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国际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我也相信,一旦我来到这支球队,肯定可以发挥我的作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陈风)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杜苹 | 维森特 | 王鹏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