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拉练逼平法丙球队 组长贾秀全怪缺兵少将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凌晨,备受关注的国奥(国奥新闻)队终于在马赛完成了第一场欧洲拉练热身赛,而面对实在难称强大的法丙球队加西队,国奥队0比0与对手互交白卷。场面的被动,加上吕征领到的一张红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指挥的国奥队算是演砸了这场亮相之战。

  说起国奥队在欧洲首战的表现,不得不提到球队近来的遭遇:自从球队抵达马赛之后,当地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国奥队员吃尽了苦头,有一半的队员先后被感冒击倒,直到昨天这场比赛之前,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五名主力或者重要替补队员都因为感冒严重,甚至都没有被教练组列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靠着略强于对手的奔跑、拼抢能力,勉强与加西队在场面上打成平手,前锋吕征甚至还获得了两次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只可惜两次单刀都因为他的临门球处理能力欠缺而与进球失之交臂。在上半时与加西队战成平手之后,代理教练贾秀全在下半时一口气换上6名球员,瞬间场面变得极其被动,国奥队甚至一度被对方压在半场,在可怜的进攻机会中,下半时替补上场的肖智还浪费了面对空门的机会。在球队陷入被动后,国奥队员也变得异常焦躁,前锋吕征在第75分钟时,因为一次恶劣的报复动作,吃到了友谊赛中非常罕见的红牌。场面被动又少一人作战,贾秀全不得已让已经下场的杨旭替换体力不支的陈涛,再度披挂上阵。最终,也就是靠着对手得分能力一般,国奥队才艰难地0比0与对手战平。

  赛后,无论是代替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临场指挥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还是接受采访的队员们,都将表现糟糕的原因归咎于缺兵少将,贾秀全表示:“我们甚至凑不成一个配合相对比较多的主力阵容。” 

  赛后归队杜伊满意平局

  尽管国奥队赴法国拉练集训的日期早在去年12月就已最终敲定,但国奥队主帅杜伊却缺勤了国奥队在法国拉练中的首场亮相。直到昨天比赛结束后不久,杜伊才紧赶慢赶地抵达马赛与球队会合。

  杜伊错过国奥队首场比赛,杜伊本人在上周就已经通知了足协和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而他的理由是赴法国签证没有办下来。但事实上,杜伊是因为要在贝尔格莱德的家里陪伴家人。杜伊直到北京时间前天晚间才踏上了飞往法国的航班。

  就在国奥队战平法丙球队加西队之后不久,杜伊才在领队李晓光的陪伴下归队,来不及观看比赛录像,杜伊就先安慰了表现一般的队员们,他表示,这支国奥队距离最后一场正式的比赛已经很久了,在很多队员都因为生病而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用一个平局作开始,应该可以满意。而且现在球队来欧洲拉练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磨合队伍,因此也没有什么成绩上的压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贾秀全 | 吕征 | 李晓光 | 杜伊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