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郑智有望联手西甲新星 查尔顿强力新援曾斩巴萨

    搜狐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1月10日报道,查尔顿准备租借引进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领头羊塞维利亚的23岁前锋科帕-布兰科。这样,在引进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后,查尔顿队有望收获冬季转会的第二名新援。

  布兰科本周六就将年满23岁,他是塞维利亚青训系统自己培养出来的本土球员。在本赛季西甲首轮塞维利亚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布兰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大胜,并且在联盟杯中也有3球入账,在上赛季塞维利亚战胜巴萨的比赛中曾经打入过绝杀一球。但是由于塞维利亚阵中有法比亚诺、卡努特和切万顿这些大牌球星,加上冬季刚刚引进的科尔扎科夫,布兰科只能尴尬地处于“第五前锋”的位置。现在有多支球队盯上了这名西甲新星,而布兰科也坦言:“现在我很诚实地说,现在有其他球队有意引进我,这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我正在等待事情的进一步明朗。”

  塞维利亚的体育主管拉蒙说:“有来自法国、德国和英国的多支俱乐部都表示出了对科帕的兴趣,查尔顿是其中的一支,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和哪支球队签约,但是过一阵就会有最终的答案。”同时布兰科的经纪人托雷斯透露了一条重要的消息:“我们收到了一支英超俱乐部的官方信函,他们提出要租借科帕,我们现在正在处理中,将会等待塞维利亚的最终答复。”

  关于有意引进布拉科的俱乐部,媒体还提到了另外两支英超球队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曼城和埃弗顿,不过《天空体育》分析查尔顿还是最有希望与布兰科签约的俱乐部。查尔顿可能在冬季先以租借形式签下布兰科,然后再根据双方的协议,在本赛季末拥有与布兰科签下永久转会合同的优先权。

  布兰科本人更期望能在冬季签下一份永久转会的合同,但是他也明白目前这个阶段要达成这个愿望是非常困难的,“根据目前冬季转会的形势,要别的球队花一笔不菲的转会费签下我,这是比较困难的。”布兰科无奈地说。

  对查尔顿的主帅帕杜来说,布兰科如果能加盟,有望解决球队目前锋线的燃眉之急。由于达伦-本特受伤,加上俱乐部看中的新星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斯托克斯与桑德兰签约,布兰科可以加强锋线的力量。而对于刚刚加盟查尔顿的郑智来说,布拉科或许将成为他在中前场的得力帮手,两人将携手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 郑智 | 安东尼 | 科帕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