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联邦杯推出积分新概念 金钱仍把持高尔夫话语权

    搜狐体育讯 
联邦杯推出积分新概念 金钱仍把持高尔夫话语权


2007美巡第一周,维杰-辛一心只想赢得比赛

    金钱,是个难以戒掉的话题

    杰克-尼克劳斯在他1962年的第一个美巡赛赛事上挣了33.33美元,柯蒂斯-斯坦奇在1998成为第一个在一个赛季就拿下一百万美金的球员。而巡回赛事在2004年度的时候,为维杰-辛举办庆祝仪式,因为他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界一个赛季挣到一千万美金的第一人。

  除了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杯和大师赛的绿夹克这些荣誉的象征之外,衡量高尔夫成功的标准就只有钱了。

   美巡赛现在正试图让人们相信,钱不是最要紧的。而让他们的球员——更别提那些球迷了——信服这一点,在转变上最大的障碍,可能就是联邦快递杯。

  -杜兰特八年以来头一次试图转换铁杆,这一过程几乎花了他将近一年的时间。无论何时,对于球员们来说,试图对自己的武器做些改变总是有风险的,那也就是为什么杜兰特说,他必须百分百的确信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

  “如果总能有钱入账,并且每个星期下来你总会有新的机会,你就不会有动力对让你感到不舒服的球具做些改变了。”他说。

   哦,没有点明正题,乔。

   他应该这样说才显得官方:“周复一周,你都会得到新的联邦快递杯的积分……”

  美巡赛今年有19场比赛,每站至少六百万奖金左右,而一年之前,才13场。总奖金已经达到了二十亿七千万美金,是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1999年刚和电视结下不解之缘之初时候的两倍。

   这是好消息。

  但是对于那些朝令夕改的组织者们来说,这听起来并算不得什么新消息。

  卡帕鲁阿周日的早上,一个美巡赛的官员在提到以三杆的优势领先而夺冠的维杰-辛的两个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时,翻看着自己的讲演稿。这个胜利,使得他超越了桑姆-森尼德,成为到达40岁之后获得冠军头衔最多的人,他也将使自己职业生涯的奖金额度飙升为五千万美金。而有意思的是,官员没有提到,他以4,500的积分成为联邦快递杯第一位领先者。

   金钱是一个一下子难以戒掉的话题。

    提姆-霍恩(Tim Herron)在进入梅塞德斯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与领先者差距11杆,没有胜算。

    “如果我没有希望赢得巡回赛的冠军头衔,那么我就尽可能的多挣些奖金。”霍恩说。

    难道还有人能真正指望他说他是为了积分而战吗?

    “这会造成一段时间的混乱的。”大卫-汤姆斯说,“你能知道前十名的人在奖金方面做了些什么,你能知道前十名的选手在为你的积分做了些什么吗?那是这些人必须想到的。”

    汤姆斯在卡帕鲁阿岛上并列第八,挣得了725分,不过那还是有意义的。他得到的奖金是十七万美元,那还能够让他在看LSB足球比赛的时候享受一下单间的包厢待遇。

    是的,钱还是有用的

    金钱并不能驱使那些顶级高尔夫选手,但是它依然是衡量成功的首要因素。巡回赛也依然用奖金来决定哪些球员能有资格保留参赛权。

    “我们为了六百万参加19项赛事的原因是我们有一个积分的争夺,因为我们改变了巡回赛的结构,其实,是因为我们有一个新的电视合约。”吉姆-福瑞克说:“我们需要推广那个,让观众意识到我们是在为积分而战,但是这很难。球员们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巡回赛正在尽其可能让奖金榜荒废。他们提供给美联社的统计数据显示了联邦快递杯标准下的领先者们,后面只有他们在奖金榜上的位置。巡回赛希望媒体只显示出他们的积分,尽管在下一个周四的火奴鲁鲁那场“全明星”赛事,只为那些奖金榜的领先者而办。

   还有,如果奖金榜成为明日黄花,那么阿诺-帕尔玛杯,这个为年度奖金王设立的奖项将颁给谁?

    美巡赛委员提姆-费舍说,那个奖杯将在年末被授予——联邦快递杯的奖金将不会被计算在官方奖金榜内——而福瑞克也说了,那依然将是大多数球员的目标。

    “如果不是因为有阿诺-帕尔玛的名字在上面,它可能不会显得如此重要。”福瑞克说,“那也不是最重要的,那不会令我增加参加比赛的次数,但是如果能得到奖项,依然是美妙的。”

 

    奖金,积分,谁来代言荣誉?

    本赛季最奇怪的部分是,奖金榜依然起作用——但是不是现在。

    前八个月的价值在于联邦快递杯的积分。前144名晋级“加洞赛”,选手们逐步被淘汰,直到前30名产生,进入巡回赛锦标赛的争夺,冠军奖金一千万美元。

     一个星期以后,一切才回归到奖金榜。

    联邦快递杯的前三十名,积分将被冻结。巡回赛将会将会有一群新的免检球员直接获得参与2008年联邦快递杯的资格——前三十名的球员将会和巡回赛事的冠军之后,在奖金榜前125名之前直接进入下一赛季。他们也将获得所有邀请赛的资格,不论他们在奖金榜上排行老几。

    阿诺-帕尔玛杯直到入秋后的七项赛事结束后才能决定归属,而不论是谁,也别以为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就能稳稳将奖金王的奖杯收归囊中。不论辛打多少场比赛,他都有可能比伍兹在联邦快递杯上少赢两百万,但是谁知道呢,或许在入秋后打过三场巡回赛,他又在奖金榜上超过伍兹。

    仍然不确定的是,四大赛是对奖金榜在意更多呢,还是所谓的积分。巡回赛当然希望赛事主办方是两者兼顾。

  大师赛,举例子说,目前邀请的是奖金榜的前40名。同时,完全有可能的是,进入联邦快递杯前30名的球员排在奖金榜第58名。这或许有助于巡回赛,如果球员们觉得他们有必要在秋天参加巡回赛事来争取大满贯的入场券。

  因为,他们的成功将依然被固有的方式衡量。

  金钱。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万美金 | 高尔夫 | 金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