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坚称要清除"毒瘤" 整风运动从大牌下手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卸任的时候曾经意味深长的表示:“如果我们还能够团结一些,那么胜利不应该离我们而去。”确实,在弗洛伦蒂诺引咎辞职的时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就已经暴露出了严重的内部问题,球队的目标不再是如何努力取得胜利而改成更衣室内的勾心斗角。

如今“银河战舰”的掌舵人米贾托维奇发现了同样的问题,这位皇马现任的体育主管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客气的表示:“球队的问题我们已经发现,有很多的球员都无法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在球场上,这样的“毒瘤”我不希望还存留在球队中,胜利是归功与每一个人的,那么失败也必须大家一起去承受!我希望尽快有所改变,最好立刻开始!”

    对于皇马这次要展开的“整风”和“清洗”运动,你有什么想说的?

  兵败拉科鲁尼亚之后米贾托维奇谈到了球队目前严峻的形势,他将教练和球员都叫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会谈,之后米贾托维奇接受了皇马官方网站的专访,表达了对于球队的看法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在被问到和队员以及教练会谈之后您得到了什么结论时,米贾思考了一下说:“在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确实让我们感到形势的严峻,这不仅仅是我们丢掉了三分,更重要的是我觉得我们失去了一种渴望胜利的精神。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精神力和作战意识让人失望。我和队员以及教练将现在存在的问题都总结了一下,我感觉到了他们希望做出改变的诚意,当然俱乐部也会尽量的配合教练进行工作,希望这个时间越短越好。”

  米贾托维奇认为现在球队出现的问题和主教练卡佩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我们完全信任我们的教练,他的能力是无庸质疑的,而且他所率领过的球队也都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战绩,我们请他来就是想让他帮助皇马重振雄风。至于目前出现的问题我觉得这主要是队员们在态度上和精神力不集中所造成的,我坚信球队会走出困境。每支球队在赛季中都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我们要及时的发现问题并且将其解决。

  现在球队中一部分球员的精力都无法集中在球场上,我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必须强调的是作为皇马的一员就必须将为球队争取胜利作为自己的第一目标。如果不能做到这些,那么这些球员就将会离开球队!”

  米贾托维奇的态度相当强硬,他认为现在球队必须要拿出些真格来整治散漫的作风。在1月9号球队的训练结束后,皇马的四大巨头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巴尔蒂尼和卡佩罗进行一次长谈,之后米贾托维奇接受了采访:“此次会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并且在尽力寻找解决的方法,我相信一切最终都能够处理地妥妥当当的,并且很快大家就会看到俱乐部进一步的实际动作。”

  两天之内两次表达了需要改变的决心,这足以看出皇马这一次整风运动的力度,包括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在内的10多位球星都有可能成为皇马整风运动的清除对象。马德里当地的媒体都表达了目前皇马需要痛彻心扉的来一次洗牌,将那些无法在赛场上集中精力的所谓大牌和巨星都送走。

  米贾托维奇在专访的最后还是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无限期待:“马塞洛、伊瓜因、加戈都是非常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他们代表着皇马未来的希望!我非常高兴能够将三位天才都同时带到伯纳乌,希望在这里他们可以快乐的成长!”(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托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