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外援初露端倪 西甲赫塔菲10号进入谈判阶段

  早报特派记者 宋承良

  1月4日前往海口参加冬训前,申花方面曾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外援可以在体测前赶到海口和球队会合。随着体测日期(15日)日益临近,申花外援终于初露端倪,现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塞尔维亚球员保诺维奇已经进入了申花视线,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也证实,“他确实是我们考虑的外援之一。

水平也比较高,只要价格上谈下来,加盟申花的可能性不小。”

  2003-2004赛季保诺维奇出任托雷斯的搭档,在25场比赛中打进5球。在最新款足球经理游戏中,保诺维奇的技术能力、无球跑动能力和射门能力都得到了较高评价。

  “目前外援已经进入了价钱谈判方面。”保诺维奇和赫塔菲的合同到2008年夏天结束,因此申花方面现在必须和对方商谈租借费用。不过据悉申花方面与赫塔菲的谈判并不顺利,双方目前在相关费用上大约有20万美元的差价。根据原定计划,申花今年准备引进3名外援,每名外援的预算为50万美元。而保诺维奇的费用大约比预算高了20万美元,“由于他是能够在欧洲打上比赛的球员,因此价格方面肯定要贵一些。现在只有双方在价格上达成一致他才能来申花效力。”

  保诺维奇本赛季在赫塔菲还没有取得进球,“这个情况我也了解到了,主要是因为伤病,最近才复出,但主教练开始用几个阿根廷球员,所以他机会不是很多,但毕竟他上赛季还进过10个球,因此状态还是有保证的。”据悉。如果申花和赫塔菲在相关费用上达成一致,保诺维奇有望在近期赶到海口和球队会合,“应该不存在试训,这样水平的球员很难接受试训的要求。”而最近几天申花球员私下聊天中的一个话题就是关于新外援,“有外援消息吗,知道外援什么时候能到,是谁啊?”很多申花球员都认为凭借稳固的后防线班底,只要申花能够找到好的外援前锋和前腰,球队就有希望在今年联赛中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