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战平法国丙级队吕征罚下 杜家军新年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国马赛展开拉练的中国男足国奥(国奥新闻)队参加了首场热身赛。结果国奥队与法国丙级球队加西队以0比0战平,吕征得到的红牌使国奥队在2007年“开门见红”。

  国奥队是在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抵达马赛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由于签证问题没能及时赶到法国,因此国奥队最近几天的训练及

  昨天的首场热身赛都由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带领。本来根据法国方面的安排,国奥队这次将先后与7支法甲球队过招,但最终有3支法甲球队退出,有关方面临时拉来了3支法丙球队和1支法乙球队“应付”。而热身赛时间的安排也十分奇怪:1月9日和10日连战两场,间隔近一周后至16日、17日又是连战两场,随后休息5天,22日和24日又再战两场,这种比赛方式明显不符合正式比赛的节奏。

  零进球一张红牌

  除了热身赛安排的变故外,国奥队在抵达马赛后由于不适应当地冷热无常的天气,球员中大面积患上了感冒。昨天首战之前,朱挺、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姜宁、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这5名球员因为感冒非常严重根本就没随队来到球场,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周海滨也是感冒初愈而无法上阵。这样,国奥队不得不排出一个全新的阵容应对这场热身赛。

  加西队是一支丙级B组的球队,目前排在该组第6位。国奥队是役派出了多位经过清新海选后增补进队的新球员出战,阵容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时相比面目全非。上半场,由杨旭和吕征领衔的锋线错失了几个得分良机。下半场,贾秀全连续换了6名球员,但场面却愈发被动。第75分钟,吕征有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国奥队不得不少一人应战。第87分钟,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体力不支,但国奥队已经无人可换,贾秀全不得不让已经被换下场的杨旭再度上场。最终,国奥队以零进球以及一张红牌的成绩尴尬地结束了新年的首战。

  杜伊在国奥队首战之后已经赶到马赛,球队以后的训练和热身赛将由他亲自指挥。

  国奥2007年首战出场阵容:

  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吕建军、冯潇霆(46’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戴琳(46’万厚良)、张可(46’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沈龙元(46’代钦华)、李微、陈涛(87’杨旭)、王晓龙(46’于海);杨旭(46’肖智)、吕征(75’红牌)

  国奥队法国热身赛程

  1.10 国奥队 0∶0 加 西 (法丙)

  1.11 国奥队 VS 尼 斯 (法甲)

  1.16 国奥队 VS 阿尔菲斯 (法丙)

  1.17 国奥队 VS 摩纳哥 (法甲)

  1.22 国奥队 VS 格尼翁 (法乙)

  1.24 国奥队 VS 勒蓬特 (法丙)

  1.27 国奥队 VS 马 赛 (法甲)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 郑涛 | 苑维玮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