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足今赴西班牙拉练将对阵德甲西甲三队(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国足今天凌晨终于登上前往马德里的航班,开始了为期10天的西班牙拉练。国足此行将与德甲、西甲的3支球队交手,虽然到目前为止朱广沪执教的国足在与欧洲队的比赛中还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但老朱昨晚临行前说:“我们是去练兵,不是比赛,因此我对过程比对结果更看重。”

  昨晨6时,朱广沪就率国足飞离昆明。抵京后,国足没进市区,在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安顿下来。不少国脚选择了睡觉,也有一些人在睡了一觉后发现时间还早,就打车进入市区购物,晚7时准时返回。


  朱广沪说,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备战今年7月的亚洲杯。这次国足在西班牙遇到的对手中,有德甲的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和西甲的韦尔瓦队。他分析:“德甲球队身体条件出色,力量好,就像我们的中亚对手乌兹别克斯坦;西甲球队技术能力出色。这三队对我们的锻炼价值都很大。这3场比赛,我更注重演练队伍的技战术打法,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当然,这不是说我们就不要赢球了。哪个教练不想赢球?从进攻角度讲,我希望能体现出队员们连续传递和渗透的能力,要在传递的次数和质量上得到提高,让队员能实现连续快接、快传、快转移,然后再射门、回位和夹抢。这些要求一句话就可以说完,但做起来不容易。”

  比国足早一步,国奥已在法国开练。老朱说:“在备战奥运会期间,我尽量不去抽调国奥球员,不影响他们训练的整体性。不过,在亚洲杯开始前的一两个月,我会征调几名国奥球员,这样可以使国家队的力量更充实。同时,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这些队员来说也是一种提高。”RJ081

  图为孙吉(左)、孙祥(右)昨天随国足在首都机场。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 德甲 |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