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有功之臣为何被清洗 与大罗为伍激怒卡佩罗

    搜狐体育讯 当迪亚拉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时候,恐怕所有人都不会想到仅仅时隔半年,由于与主教练卡佩罗之间的矛盾极具僵化,继而被意大利人“技术性”冷冻而连续缺阵后,马里人却已悄然准备好了离开伯纳乌的行囊,虽然莫拉蒂表态并不对他感兴趣,但在《马卡报》看来,国米主席只是在故弄玄虚,迪亚拉的未来几乎已经确定将属于梅阿查球场了。

  某种意义上而言,迪亚拉的加盟是卡佩罗执教皇马的一次赌博,他不仅亲手将属于埃尔格拉的6号球衣交给了迪亚拉,意大利人更是在标王加盟之时放出豪语:“迪亚拉到来之后,我们一个赛季输球不会超过3场”,此举也着实让伯纳乌的球迷看到了重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但半个赛季过去了,马里人在皇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卡佩罗的预期,皇马不仅在联赛中输掉了5场比赛,迪亚拉与卡佩罗之间的关系也已经僵化到了极点。

  事实上,卡佩罗与迪亚拉之间的关系僵化并非完全由于成绩所致,迪亚拉2600万欧元的身价虽然有些虚高,但是他在本赛季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登场14次,帮助皇马取得了10胜2平2负的战绩,而他缺阵的3场联赛,皇马则是全部输球,这样鲜明地对比也恰好地反映了迪亚拉在这支皇马中的作用,中场的凶狠拦截与不惜体力的奔跑正是银河战舰所缺少的,但迪亚拉却犯了个致命地错误,他与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走到了一起,还让那盘录像带被公诸于世。

  皇马在西甲第十五轮做客挑战西班牙人,最终凭借着范尼的进球从客场拿走了三分,这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阿斯报》在第二天曝光的录像带却引发了伯纳乌的地震,这盘录像带拍摄于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之前,三位主角是迪亚拉,卡萨诺与罗纳尔多,三位替补不仅在闲聊中对卡佩罗的用兵大为不满,并且还对主教练说了些非常不入听的话,此盘录像带一经曝光就立即在伯纳乌引起了振动,而迪亚拉也开始了自己被卡佩罗“技术性”冷冻之路,连续缺席了2场联赛,马里人也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寻找新东家了。

  另一方面,迪亚拉之所以迅速在卡佩罗的心目中失宠,与加戈成功登陆伯纳乌有着巨大的关系,卡佩罗已经决定彻底推翻赛季初实行的双防守后腰配置,而是改为更加华丽的双组织后腰配置,全力打造以古蒂和加戈为核心的一套全新攻防体系,意大利人需要用更多的胜利来重新赢得伯纳乌的支持,从而保住自己在皇马的帅位,但《马卡报》确认为卡佩罗卖掉迪亚拉却是他自扇耳光的做法:“想要轻易忘记皇马在迪亚拉身上投入的2600万欧元可不容易,卡佩罗的诺言还在耳边盘旋之际,意大利人却已经决定卖掉他了,谢天谢地加戈加盟的时候他没有再发感慨,否则真得为阿根廷人的前途也担忧了。”

  迪亚拉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据《马卡报》报道,梅阿查球场将会是马里人的下一站,但国米主席莫拉蒂的一番表态却令此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莫拉蒂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迪亚拉是否会加盟?这件事我不太方便说,我对他还不是很了解,至于引援的计划,我肯定要和主教练曼奇尼先商量之后才能做决定。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相当完整与平衡了,不会轻易地去打破他,但如果主教练认为需要在某个位置上继续加强实力,我们也会照做的。”

  正是莫拉蒂的一番话让迪亚拉地转会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身为国米主席的莫拉蒂肯定清楚皇马在去年夏天引进的标王是何许人也,何况迪亚拉的名字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联系到一起了,因此在《马卡报》看来:“莫拉蒂此番发言只是在故弄玄虚,高调宣布欲引进某位球员是不明智的,因此国际米兰选择了低调处理,一是为了尽量压低价格,二是为了安抚队内军心,实际上国际米兰并没有关上引进迪亚拉的大门,意大利人只是在等皇马的反映而已。”

  仅仅半年光景,迪亚拉就几乎已经走完了他在伯纳乌的全部旅程,不能说他没有足够的实力效力银河战舰,只是他在最不恰当的时候犯了最不应该犯的错误,公然挑衅主帅卡佩罗是没有好果子吃的,迪亚拉为他的不成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如果能顺利离开伯纳乌还算好事,若没有俱乐部肯接收标王,那他也只能向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学习如何把板凳坐穿了,想求得卡佩罗的原谅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看看卡萨诺和罗纳尔多的前车之鉴吧,马里人在伯纳乌的前途着实不妙。(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马卡报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