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在美国探访名医并无佳音 姚明归期可能将会推迟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周二出征芝加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受伤后首次随火箭赴客场助威,他在休息室的出现似乎也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气,火箭在客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公牛。然而,这看似双喜临门的场景背后是一条坏消息:根据姚明在芝加哥拜访的胫骨伤病专家诊断,他回到赛上的时间可能会被原先预计的略晚。

  公牛队主任医生科尔是一位胫骨伤病的专家,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后,他得出的结论是,姚明可能需要8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全面恢复训练。此前一次,胫骨骨裂的姚明得到的消息是受伤后6个星期就能回到赛场。

  对于接二连三的伤病,姚明已经感到了厌倦:“我讨厌缺赛的感觉,也包括这些恢复训练。过去两年中不断的伤病让我感到疲惫和厌倦,而之后再新回到赛场,又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对于不用训练、不用比赛的日子,姚明坦言开始还挺清闲,可没几天就觉得难熬。上赛季脚趾受伤的姚明坐在椅子上训练投篮的场景曾经深深地感动了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虽然再次受伤的中国长城仍然在坚持一些“力所能及”的训练,但是这些和科尔所说的“运动康复”(即可以回到球场进行训练)仍然有着天壤之别。

  在此之前,不少姚明的球迷已经开始期待他能够在2月完全康复,并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然而,如果科尔的预计准确,那么在去年12月26日与快船队比赛中受伤的姚明将不得不推迟复出的时间。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尔 | 训练 | 受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