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大利杯国米完胜 联赛杯阿森纳击败利物浦晋级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英格兰联赛杯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一场重头戏,结果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客场6∶3击败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队,这也是阿森纳队在四天之内第二次击败利物浦队。

  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赛中,阿森纳队便在客场3∶1击败利物浦队。对于阿森纳和利物浦队来说,本赛季夺取英超冠军已经不太可能,因此足总杯、联赛杯、冠军杯成为这两支球队争夺的要点。在昨天的联赛杯中,第27分钟时阿利亚迭雷为阿森纳取得领先。第33分钟老将福勒为利物浦队扳平比分。随后,巴普蒂斯塔再入两球,宋也贡献一球,上半场阿森纳便以4∶1领先。下半场巴普蒂斯塔虽然罚失了一记点球,但仍然再入两球。杰拉德和海皮亚在下半场各入一球,但却无法阻止阿森纳进入联赛杯四强。

  意大利杯第五轮首回合也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2∶0战胜恩波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大利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