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塞维利亚平丙级弱旅 瓦伦险平巨人杀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进行了多场较量。本轮弱旅表现出色,丙级头名巴列卡诺逼平攻击力强大的塞维利亚,乙级领头羊主场战胜爆发内乱的比利亚雷尔。

曾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中战胜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逼平巴萨的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蝙蝠军团在最后时刻才将比分扳平。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马洛卡主场1比2不敌拉科,马拉加0比3输给萨拉戈萨,而此前一天的比赛中马竞1比1战平奥萨苏纳。

  皇家马洛卡 1比2 拉科鲁尼亚

  两队都派上了部分替补,马洛卡雪藏本赛季最大收获扬科维奇,拉科则将卡普德维拉、里基等主力留在了训练基地。拉科在55分钟率先进球,塔博达左路妙传,锋线搭档阿德里安抢点破门。62分钟客队扩大优势,右后卫队长巴博罗传中,塔博达中路抢射破门。76分钟拉科中场罗德里格斯对古铁雷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以多打少的马洛卡在92分钟扳回一球,巴萨弃将马克西·洛佩斯将比分改写为1比2。

  巴拉多利德 2比1 比利亚雷尔

  巴拉多利德是目前西乙的领头羊,他们领先第二名多达七分,重回西甲只是时间问题。比利亚雷尔派上大批替补队员,塔奇纳迪和荷塞·马里都赢得首发机会,里克尔梅仍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18分钟主队打破僵局,阿希尔助攻洛萨达破门得分。2分钟后潜水艇取得进球,马克思妙传,荷塞·马里扳平比分。69分钟巴拉多利德再次领先,维克托助攻,西乙最佳射手略伦特将比分锁定为2比1。比利亚雷尔输球又熟人,84分钟赫尔南德斯对塞纳的犯规引发双方球员争执,墨西哥人弗郎哥殴打赫尔南德斯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外。

  巴列卡诺 0比0 塞维利亚

  巴列卡诺如今已经堕落到了丙一,目前他们排在丙一联赛首位,有望在下赛季杀回西乙。塞维利亚雪藏了阿尔维斯、卡努特等绝对主力,切万顿获得首发机会。由于替补队员磨合生疏,塞维利亚虽然在射门数上领先两次,但在控球率上却不及巴列卡诺。随着切万顿在61分钟被换下场,本场比赛实际上已经结束。

  马拉加 0比3 萨拉戈萨

  马拉加上赛季降级后成绩平平,目前只排在西乙联赛中游。萨拉戈萨排出了绝大部分主力阵容,只有埃马尔获得轮休没有进入大名单。12分钟拉菲塔助攻塞尔吉奥·加西亚打破僵局,49分钟前巴萨青年军球员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0。74分钟另一位出身于巴萨的球员奥斯卡将比分锁定为3比0。

  赫塔菲 1比1 瓦伦西亚

  赫塔菲让阿根廷国门阿邦丹奇耶里轮休,瓦伦西亚也没有让卡尼萨雷斯(卡尼萨雷斯新闻,卡尼萨雷斯说吧)和比利亚首发。开场仅仅87秒赫塔菲就取得进球,科尔特斯右路传中,保诺维奇中路抢点得分,1比0。瓦伦西亚在下半场换上比利亚和巴拉哈加强攻势,蝙蝠军团的努力终于在91分钟收到回报,比利亚的妙传帮助席尔瓦将比分改写为1比1。

  马德里竞技 1比1 奥萨苏纳

  马竞并未保留实力,阿吉雷派上了托雷斯、阿奎罗和米斯塔的三叉戟组合。奥萨苏纳在36分钟取得领先,弗拉尼奥左路低传,高中锋维博前点抢射破门。下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马竞又遭重创,主力中卫巴博罗恶意铲翻维博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马竞在72分钟扳平比分,托雷斯禁区左翼拿球后弧线球吊射远角得分。本场战平后,马竞在西甲和国王杯遭遇三连平。(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尼萨雷斯 | 托雷斯 | 赫尔 | 国王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