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闲暇喜欢上网视频聊天 沙排美女偶像是飞人刘翔

闲暇喜欢上网视频聊天 沙排美女偶像是飞人刘翔

运动员在基地内训练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8日,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而建设的中国沙滩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三亚训练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中国沙排队在三亚积极训练备战,在训练间歇时,上网成了他们最大的消遣。

  在训练期间,沙排姑娘们闲暇时最大的爱好是上网和亲友视频聊天。在王洁和田佳(田佳新闻,田佳说吧)的房间,正在休息的两人都在电脑前上网,田佳正在和朋友视频聊天。

王洁也在上网,当看到电脑桌面上佟大为的墙纸时,以为他的偶像就是佟大为,王洁马上更正说:“我的偶像是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我特别喜欢他。我在网上下载了好多他的照片。”

  在谈到自己的追星经历时,王洁透露了自己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期间的追星故事。她说:“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期间,我比赛之后全程观看了刘翔从起跑到冲刺最终夺冠的全过程。我还死乞白赖的邀请刘翔和我们一起吃了顿饭,刘翔也答应了,大概吃了一个小时吧,后来田径的教练怕耽误训练,所以就马上回去了。”

  沙排美女王洁在说起刘翔的时候显得很兴奋,在问到如何看待刘翔的时候,王洁干脆的说:“在我心里,刘翔当然是最完美的。”

  在上赛季,中国沙排队成绩极佳,年终排名王洁/田佳排名第二,张希/薛晨排名第三,除了成绩较好的原因之外,她们能够获得如此高的排名也是因为参赛较多,所以赢得了很多积分。国际排联曾经专门撰文表扬了中国沙排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佳绩。在新赛季,中国沙排队会继续争取多参加比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排名,以便在2008年奥运会开赛时能够取得一个较好的排名,对取得好成绩更有帮助。(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佳 | 佟大为 | 沙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