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SAGA大师赛静待上演 达赫蒂欲打破温布利冠军荒

SAGA大师赛静待上演 达赫蒂欲打破温布利冠军荒

达赫蒂瞄准SAGA大师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的斯诺克SAGA大师赛即将上演,而肯·达赫蒂最大的希望就是用一个冠军的头衔来结束自己17年职业生涯中,在温布利球场的冠军荒。

  自从1992年以来,达赫蒂在很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获得过SAGA大师赛的冠军,即使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晋级决赛,他也都分别输给了希金斯和马修·斯蒂文斯,无缘冠军奖杯。

  达赫蒂上个赛季的状态神勇,除了获得了马耳他杯的冠军之外,还获得了职业生涯的年度最高排名,仅仅在亨德利之后位列第二。而达赫蒂并不满足这样的成绩,他希望自己能在新年里面一直保持良好状态,所以他当然对本周日即将开始的SAGA大师赛充满了希望。“我非常希望能够取得这项比赛的冠军,这项比赛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除了获得世锦赛冠军之外,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获得SAGA大师赛的冠军。”

  对于SAGA大师赛,达赫蒂有着很多不同的记忆,有美好的,但是记忆最深刻的却是那些令人心痛的:“我记得自己两次进入决赛之后都是8-10输给对手丢掉的冠军,当然,在对斯蒂文斯的比赛中因为最后一颗黑球失误,错过了单杆147分,也是我永久的痛。”

  在达赫蒂的记忆中,温布利会议中心的比赛场地是一个奇妙的地方,他喜欢这里的一切:“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在这里找到更美好的记忆,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我能在温布利取得更好的成绩,那就只能是冠军了。”

  达赫蒂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上7点开始,对手是霍根斯。在那一天的比赛中,还有两位前世界冠军登场亮相,他们分别是上午11点的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新星尼尔·罗伯森;下午2点30分的卫冕冠军希金斯对阵苏格兰同胞斯蒂芬·梅格尔。(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达赫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