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8奥运夺首金中国三大保险 调赛程确保日日进金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2·07版”的2008年奥运会比赛日程总表。最终的赛程表将在这个版本基础上进行微调。也就是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彩已经初见端倪。首金:女子举重VS射击

  这份赛程表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一个比赛日。

8月9日这天共产生7枚金牌,预计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午12时结束;射击项目预计13时30分结束。无论是举重还是射击,中国军团夺得首枚金牌的可能性都非常大。

  女子举重48公斤级,中国选手杨炼、王明娟和李卓都是夺金王牌,无论是谁上场,都有夺金的绝对把握。如果能打破世界纪录,不但增添成色,还能大长士气。另一个有可能产生首金的项目是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也拥有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和赵颖慧(赵颖慧新闻,赵颖慧说吧)“双保险”。亮点:争取每日进金

  北京奥运会金牌争夺战从8月9日至24日,持续16天。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上中国军团没能实现“日日进金”的愿望。北京奥运赛程最大限度地将比赛时间错开,在保证中国军团可能制造数个“中国夺金日”的前提下,确保中国队天天都有强项金牌争夺战,争取每天都获得两枚金牌。赛程:主要调整强项

  北京奥运会大项与上届相同,小项增加了三个。跳水赛程将上届的间断式改为前半程连续式,后半程间断式。体操项目团体、个人全能赛程不变。这一安排,保证了前半程中国代表团有足够实力天天夺金。

  乒乓球后两枚金牌产生日推迟3天,这一安排增加了中国代表团在最后几天的争金点,避免出现“后劲不足”的问题。8月20日、21日两天中国军团有女子跆拳道、摔跤和跳水等争金点,如果渡过这个难关,就能实现“日日进金”的目标。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赵颖慧 | 北京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